索吻男友人被拍到?趙薇霸氣8金句:炒作不能拿男女關係來炒作|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索吻男友人被拍到?趙薇霸氣8金句:炒作不能拿男女關係來炒作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9/01/23 13:15
索吻男友人被拍到?趙薇霸氣8金句:炒作不能拿男女關係來炒作

趙薇和現在的老公黃有龍結婚10年,兩人婚後生活非常低調,趙薇也鮮少放閃。最近趙薇被媒體拍到和朋友聚餐期間,和男友人聊的有說有笑,而且還疑似向對方索吻,被拍到男友人向前離她很近疑似親吻的照片。面對這波親吻緋聞,趙薇只回應了:沒有索吻!

其實趙薇一路走來的感情世界總是被大家矚目,甚至許多人認為她怎麼最後沒跟黃曉明走到一塊?但面對眾人對於趙薇感情上的指指點點,趙薇可是多次的說出許多霸氣的金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炒作不能拿男女關係來炒作啊!

許多公眾人物會靠著炒作緋聞關係來增加自己的知名度,但對於這種舉動趙薇卻非常不屑,甚至覺得靠著炒作男女關係來提升自己的知名度,是一件令人厭惡的事情。

沒有發生。都過去了,過去了就沒有了。老記得過去的恩愛情仇,好與壞有什麼意義呢?都不重要,所以沒有最不快樂和最痛,沒有。人其實都挺脆弱的,所有傷害過我的人都不必害怕,因為我蠻同情人的。

或許一段感情的收尾,有時候會不盡人意,甚至讓人失望、生氣。但趙薇卻認為,當這一切結束後,就別再想那麼多了,這段關係的結束後,也沒有什麼好去思念或者拿來說嘴的。傷過自己的人,就把他們當作可憐人吧!是他們不懂愛!何需要花費力氣去討厭人呢。

我失去過感情,也知道愛如覆水,去了難收。所以只有把這種憂傷交付給時間去化解,相信愛情走就是走了,而不強加挽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有時候就像水一樣,潑了就難以收回!如果還想去強求些什麼,最後吃虧的恐怕是自己,俗話說:強摘子果子不甜,當妳愛的人不愛妳時,再怎樣苦苦哀求,都會讓自己更累更傷心罷了。不如放手吧!相信妳自己,總有一天妳會學會放下的。

索吻男友人被拍到?趙薇霸氣8金句:炒作不能拿男女關係來炒作

不要任何一個異性跟我在一起就跟我傳緋聞,太討厭了。現在我們公司的人已經笑我了,說哪個男的想紅,就跟我出去溜達一圈就行了。我本來又是那種跟人稱兄道弟的,給人看來就好像挺親熱。沒關係,炒作。

這句霸氣的話,一樣是趙薇某次和某藝人傳誹聞時說出來的。或許正是因為趙薇大剌剌的個性,才會讓媒體選擇一直不斷的抹黑,不過沒有的事情就是沒有,解釋的再多都是浪費口舌,不如就讓時間證明自己的清白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青春是回憶,所有你一定要在青春的時候多做一點事情,因為那也許是一輩子最美好的一段回憶。我喜歡在我年輕的時候多做一點事情,我覺得我現在做越多的事情,我老的時候就越滿足。

與其事後後悔,不如把握當下,有什麼想要做的目標就努力去達成,等到過了幾年後回頭檢視自己,這些辛苦的付出,都會成為最甜美的回憶,更是無可替代的珍寶。

以前覺得'堅強'就是一個形容詞,只有經歷了一些事情,才真正體會到這兩個字的含義……有些人不一定有那麼多機會體會這兩個字,我有這些機會,不知道是我的幸運還是不幸。

堅強其實不只是一個形容詞,更是在我們最低落時最能振奮自己的字句,勇敢的堅強一點,挺過去後會發現,堅強真的是一個很強大的武器,更是沒有人可以給妳或從妳身上搶走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索吻男友人被拍到?趙薇霸氣8金句:炒作不能拿男女關係來炒作

 

我是一個情感至上的人,我認為優質的感情是以愛為前提的。一段好的感情不是說非讓你放棄什麼,如果真讓我放棄,對我來說會是一個痛苦的選擇,我希望這個選擇不要到來,或者晚一點再來,等大家不再喜歡我再來。

對於趙薇而言,愛就該坦蕩蕩甚至勇於面對,所以面對那些不實的報導反而讓她斥之以鼻。她不願意為愛放棄什麼,因為她會為了愛會勇敢的去追求!

我現在要的是瘋狂而健康的愛情.任何一段愛情的命運我都是安然接受的---因為,我從來沒有碰到過虛假的愛情,真的.

談到愛,趙薇嘴裡全是堅定!每一段好的不好的愛情,全是命運的安排,既然來了,趙薇就會把自己的身心全部投入,愛情、事業、人生,全是趙薇勇於掌控跟承擔的。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索吻男友人被拍到?趙薇霸氣8金句:炒作不能拿男女關係來炒作
圖片來源:趙薇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