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塞車不害怕!這款「女生專用尿尿神器」解救妳|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年節塞車不害怕!這款「女生專用尿尿神器」解救妳

生活| By 楊丹 報導
2019/01/29 14:06
年節塞車不害怕!這款「女生專用尿尿神器」解救妳

年節真的是讓人開心又讓人傷心,開心可以大吃大喝,傷心則是包紅包傷了荷包之外,回老家又要塞車啦!年節塞車總是不免塞個1小時起跳,有時候不小心在遇到什麼前方發生事故,這下又要塞個幾小時了。塞車時妳都會在車上幹嘛?是當司機還是負責炒熱車上氣氛貨是那個塞幾個小時都沒差,因為妳都在睡覺的人呢?以下盤點了塞車時必備的10樣東西,這次準備北上、南下時請把這幾樣備妥吧。

輕便的穿搭
年節出遊想要穿美美的心編輯很懂,不過如果穿個超短裙或者是很緊的衣物,遇到塞車潮時,簡直會覺得全身都被憋住了。建議愛水之於,可以穿著輕便一點搭車,這樣遇到塞車時也不會覺得如籠中鳥一樣被困住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尿尿神器
這款尿尿神器簡直就是女性的福音啊!女生真的很吃虧,憋尿怕尿道炎,好不容易排進了休息站的廁所,裡面卻髒的讓妳覺得不知該如何尿下去。這款女性專用站立式尿斗是美國發明的,只要用大拇指和中指抓住尿斗前後兩側,固定在尿道的地方,對準寶特瓶或者是尿袋就可以放心地給它尿下去啦!真的塞車又憋到不行的時候拿出這個在車上解決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了。
年節塞車不害怕!這款「女生專用尿尿神器」解救妳

頸枕
如果妳屬於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類型,那真的就需要一個頸枕啦!塞車塞好幾個小時,要保持同個姿勢睡覺很有可能會睡到落枕的!建議買個頸枕放在車上,睡意來的時候枕一下,直接好眠到達目的地。
年節塞車不害怕!這款「女生專用尿尿神器」解救妳

行動電源
雖然現在車充非常方便,不過想必過年返鄉車上很有可能不只妳與另一半需要充電吧!與其在那排隊充手機,不如自備行動電源,姐自備電不用跟人爭~想要怎麼追劇就慢慢追,反正塞多久妳就可以追多久。

隨身尿袋/嘔吐袋
編輯就屬於那種在車上滑手機就很容易暈車的類型,常常暈車暈到很想吐~這時候就需要準備個嘔吐袋或者是尿袋在身邊,塞車塞起來簡直就是人性的大考驗!妳永遠不到前方路還要走多久啊~有個嘔吐袋還有尿袋在身邊,絕對讓妳旅途更加安心的~(建議這時候要搭配剛剛建議的女性站立尿斗使用,搭配起來100分)

行動麥克風
塞車除了駕駛辛苦之外,整車的人也好無聊,這時候帶上一支行動麥克風就可以帶嗨整車的氣氛,點播一首三天三夜或者是任何嗨歌,可以幫駕駛提神之外,大家也可以快樂的度過這個塞車時段。
年節塞車不害怕!這款「女生專用尿尿神器」解救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提神飲料
這必備小物一樣是為了駕駛準備的,有時候塞車就算了,還是塞在回程的時候,已經玩了一整天,還要遇上讓人精神耗弱的塞車潮,駕駛的精神真的會撐不住,先把提身飲料準備好,除了可以讓駕駛提神還可以避免發生意外。

懂播歌
其實塞車的時候,車上氣氛也是很重要!即使妳沒睡覺,但是滑自己的手機、追自己的劇,駕駛也是很無聊,這時候播點歌來幫大家提提神也很重要。塞車的時候最適合播一些經典老歌,大家一起唱起來最可以炒熱氣氛了。

超涼眼藥水
這款超涼眼藥水是為了駕駛而準備的,塞車塞個老半天,但是又沒有人可以跟駕駛輪著開,這時候駕駛真很可憐,又累又想睡的心蝦郎災~身為一個貼心的乘客,建議可以先幫他準備日本樂敦超涼眼藥水,點下去整個人都醒了!看要再塞多久都可以!(非常沒良心的發言)
年節塞車不害怕!這款「女生專用尿尿神器」解救妳

車伴很重要
最後這個編輯覺得是最重要的了!身為車伴真的要多幫駕駛想一下,每次上車倒頭就睡、不幫看google map甚至還不陪駕駛聊天,那妳怎麼不去搭大眾客運就好了呢?多跟駕駛互動保持他的精神,絕對是塞車時最需要做到的一點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年節塞車不害怕!這款「女生專用尿尿神器」解救妳
圖片來源:watsons、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