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胖還不是因為你!美國研究:發胖是因為另一半不夠帥!|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姐胖還不是因為你!美國研究:發胖是因為另一半不夠帥!

生活| By 楊丹 報導
2019/02/25 10:16
姐胖還不是因為你!美國研究:發胖是因為另一半不夠帥!

這篇傳給另一半,請他別再吵著說妳胖叫妳去減肥,嫌妳是豬只會一直吃!因為美國研究指出:男友、老公的長相會影響到女性的身材,也就說我們胖,還不是因為他們長得不夠帥!

#另一半長相如何影響身材
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針對女人為何想節食、維持良好身材來做研究,結果發現,女人另一半的長相,竟然是女人飲食還有瘦身的關鍵。研究結果顯示,如果另一半是帥哥,或者是擁有著吸引力的外表,女人就會為了迎合他,而有了追求完美身材的動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且在這項研究的調查中可發現,女人只要有所焦慮或者心理不平衡時,常常會出現節食或者是激進的減肥。在問卷中許多女人都寫下,希望自己有個苗條的身材,「害怕體重增加」、「吃東西會有罪惡感」等等的言論。不過吃到底犯了什麼法呢?這項問卷也反映了現代女性為了追求身材的病態審美觀。

姐胖還不是因為你!美國研究:發胖是因為另一半不夠帥!

#那另一半會不會受女人長相影響身材呢?
男人果然就是男人!不管另一半長相、身材如何他們想吃還是會吃的!這時候是不是覺得女人活得好辛苦,為了另一半還有努力減肥,但另一半卻完全沒在在乎這一切。

不論另一半長相如何,還有妳是胖是瘦,都建議每個男人先學會稱讚身邊的另一半啊~適當的稱讚給予對方一點信心,對感情也會有所幫助。

而女人也要好好愛自己,為了迎合別人的眼光而去瘦身,這樣或許妳自己也瘦的不快樂,相信自己真的美,為自己健康而減肥這樣才會更有意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姐胖還不是因為你!美國研究:發胖是因為另一半不夠帥!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