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閨密啦!研究:4人閨密最快樂,一週約X次還有助健康|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TAG閨密啦!研究:4人閨密最快樂,一週約X次還有助健康

生活| By 楊丹 報導
2019/03/14 10:55
TAG閨密啦!研究:4人閨密最快樂,一週約X次還有助健康

妳身邊是否也有一個,不管妳跟幾個渣男交往,或者是單身了大半輩子,但永遠死心踏地守在妳身邊的閨密呢?明明沒有血緣關係,可是卻最懂妳,知道妳喜歡甚麼、討厭什麼,這種鐵打的閨密情,可是被研究證實可以有益身心的。

或許妳因為太過忙碌,已經太久沒有跟閨密來個約會了,研究顯示:一週和閨密約會兩次,可以有助身心健康!英國的心理學家羅賓‧鄧巴研究出,女性的身心健康可以透過和閨密聚會互動,而有所幫助。而和閨密最好的見面頻率則是一週2次。想想這是不是非常有道理?有時候和閨密見面什麼也不必做,就默默地有種身心靈有放鬆到的感覺!甚至和閨密講幾句另一半的壞話,回家又會覺得好吧!另一半還過得去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TAG閨密啦!研究:4人閨密最快樂,一週約X次還有助健康

其實和閨密穩定的每週約會兩次,竟然還可以有效的強化免疫系統!連我們的焦慮程度都會大大降低。另外研究顯示,如果是4人為一組的閨密竟然是最有益身心的組合,因為每個人會代表了不同的個性,可以互相出意見,雙數也不怕有人落單。如果閨密群超過5個人,就會造成大腦釋放的安多酚減少,開心的感覺也會明顯下降。

妳的閨密是何時結識的呢?也有研究指出中學時期交道的閨密,更容易會相伴彼此一輩子,因為讀書的其間煩惱比出社會時還要少,在最純真的時候遇到彼此,而這時候也是妳個性發展的重要時間。中學時期的妳最可以對朋友展現出最真實的自己,沒有職場的競爭還有利益衝突。朋友還是老的好!因為她們甚至會比妳更懂妳自己呢~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TAG閨密啦!研究:4人閨密最快樂,一週約X次還有助健康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