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夾洩漏妳的品味,劉真分享最愛戰利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皮夾洩漏妳的品味,劉真分享最愛戰利品!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4/03 20:40

女生到了一定年紀,除了外表、包包要注意,也別忽略從包包裡拿出來的東西,同樣代表妳這個人的品味,那就是皮夾。劉真要來分享她從賺錢有能力後就開始投資的皮夾款式,除了優雅之外,更是非常實用,快來往下看。

皮夾洩漏妳的品味,劉真分享最愛戰利品!皮夾洩漏妳的品味,劉真分享最愛戰利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個桃紅色皮夾是劉真在26、27左右、開始賺錢時買的,它除了顏色漂亮,裡面夾層也多很好放東西,還有附拉鍊的小隔層可以放零錢。重點是當妳把它從包包裡拿出來時,會讓看到的人覺得:這女生很有質感。

皮夾洩漏妳的品味,劉真分享最愛戰利品!皮夾洩漏妳的品味,劉真分享最愛戰利品!

這一款灰藍色皮夾也是劉真的最愛,已經用了約8年,雖然邊邊已經有點刮痕還是覺得很好用。它的皮質很好,因此非常耐用,裡面的夾層也多,雖然劉真後來又買了一個亮藍色,但舊款仍然被好好保存。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皮夾洩漏妳的品味,劉真分享最愛戰利品!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