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修飾身材穿出好比例!讓小腿看起來纖細的鞋款|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可以修飾身材穿出好比例!讓小腿看起來纖細的鞋款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4/29 12:34

要怎麼穿起來顯瘦呢? 這是每位女生共同在乎的問題,今天來賓亦帆有一副高人臉的樣子,但實際上個頭很小,總是穿寬鬆衣服和細高跟鞋來展現自己很高的樣子,反而造成了比例不對的問題。來看佑群老師怎麼幫她改造修飾身材!

可以修飾身材穿出好比例!讓小腿看起來纖細的鞋款可以修飾身材穿出好比例!讓小腿看起來纖細的鞋款
A字型剪裁洋裝
下半身比較蓬鬆一點點,有明顯的腰身。這樣的洋裝女生只要一穿就會顯瘦和看起來年輕。材質方面網眼的布面看起來有年輕活潑的氣息,而刺繡的印花看起來更有質感。這幾季歐美的剪裁有融合東方元素,所以這件的開襟就有類似像和服的樣子。袖子部分有點透視感加上喇叭袖的概念,製造出輕盈、讓手看起來更細的作用。腰身上的綁帶可以再把腰線提點得更明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以修飾身材穿出好比例!讓小腿看起來纖細的鞋款
小腿纖細修飾鞋款
重點1:尖頭鞋創造切割的比例。重點2:大量露出腳背的面積,讓腳背變成小腿的一部分,腳背多3-5公分自然就讓小腿變多3-5公分。重點3:側邊簍空無包覆,專業稱呼為奧賽剪裁的鞋子。有些人腳板比較寬在選擇的時候可以選比較膨脹的顏色把它包覆住,還有面料比較硬挺的。

可以修飾身材穿出好比例!讓小腿看起來纖細的鞋款可以修飾身材穿出好比例!讓小腿看起來纖細的鞋款可以修飾身材穿出好比例!讓小腿看起來纖細的鞋款
適合肉感女孩洋裝
第一件的垂墜度夠好,加上胸前簡約V字的剪裁。第二件雖然胸口有荷葉邊比較豐滿,但很立裁垂墜,旁邊有氣球袖。第三件可以直接單穿,再配上一個腰封就會比較顯瘦,但不要綁得太緊。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可以修飾身材穿出好比例!讓小腿看起來纖細的鞋款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