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群老師示範!這些洋裝讓你成為今夏最完美女神|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佑群老師示範!這些洋裝讓你成為今夏最完美女神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5/03 14:18

夏天是女孩們小露性感的最佳時機,可是一不小心露太多就會顯得俗艷沒質感!今天佑群老師就要教大家露的有氣質,女人味up up的小心機!

佑群老師示範!這些洋裝讓你成為今夏最完美女神佑群老師示範!這些洋裝讓你成為今夏最完美女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拼接設計展露完美黃金比例
老師強調:「誰說性感一定要露很多!」,這件用黑色跟裸色去做拼接設計的禮服,不只讓曲線完美展露,視覺上腰圍更直接激瘦了2吋!!腰際的剪裁線提高後,整體比例拉長,讓腿看起來更修長,呈現女神般的黃金比例!

佑群老師示範!這些洋裝讓你成為今夏最完美女神佑群老師示範!這些洋裝讓你成為今夏最完美女神

適合直筒身材的洋裝
裙襬魚尾不對襯的斜裁設計,讓視覺成功轉移,搭配今年流行的寬版腰封,女孩最擔心的擠肉沒腰身問題通通OUT!

佑群老師示範!這些洋裝讓你成為今夏最完美女神佑群老師示範!這些洋裝讓你成為今夏最完美女神佑群老師示範!這些洋裝讓你成為今夏最完美女神

打造女神風範的洋裝
這件充滿鄉村風的浪漫長洋裝,裙襬不規則加上鉚釘設計,顛覆大家的想像打造性感又浪漫的感覺。另外這件寶藍色的洋裝,細肩帶的設計,提升整體分量感,狂野又有女人味,但老師特別提到了,細肩帶的設計容易卡肉,相對不適合比較肉感的女孩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佑群老師示範!這些洋裝讓你成為今夏最完美女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