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天后被送精神病院?!父親、前夫、狗仔……誰才是害她的「兇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38歲天后被送精神病院?!父親、前夫、狗仔……誰才是害她的「兇手」

影劇|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5/09 18:31
38歲天后被送精神病院?!父親、前夫、狗仔……誰才是害她的「兇手」

就算對歐美娛樂圈不熟悉,也一定聽過她的大名,美國甜心布蘭妮!曾經,她是是美國天后歌手,十八歲那年出了第一張專輯,從此獲獎無數,也因為嗓音甜美,被粉絲親切的稱呼為「小甜甜」。不過,她的生活卻不像名字那麼甜,近期她被媒體爆出,被親爸爸送進了療養院。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38歲天后被送精神病院?!父親、前夫、狗仔……誰才是害她的「兇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被強制送入療養院

4月時,外媒報導布蘭妮被親爸爸,強制送進了一家精神治療機構,而且要接受長達一個月的強制精神治療。讓支持她的粉絲們,紛紛舉起freebritney(還布蘭妮自由)的標語牌,要求還偶像自由。就在抗議活動舉行時,布蘭妮和男友的照片出現在了網上,本來是想借合照破傳言。但是,照片裡的布蘭妮,讓人看了卻更揪心,才38歲的布蘭妮,看上去竟然精神恍惚,一臉呆滯,讓粉絲們更加崩潰。
雖然,布蘭妮錄製了澄清視頻,但大家似乎還是對她憂心忡忡,事情在網上不斷發酵。看著曾經的一代甜心,變成如今的瘋癲天后,別說是布蘭妮的粉絲,就連路人也不得不唏噓命運的無情。畢竟,當年的她曾叱吒風雲。

38歲天后被送精神病院?!父親、前夫、狗仔……誰才是害她的「兇手」

重新振作後,卻被爸爸監控

她近期在社交平台上的發文,也不難看出,她飽受父親生病的困擾。當時就引發了許多粉絲對她精神狀態擔憂,沒想到沒多久後,就被曝出她被送入療養院。隨後,驚天大料來了,她長期被親爸爸控制、軟禁,並用她2個孩子威脅她,一聽到消息,粉絲們瞬間炸了。雖然,在布蘭妮離婚並精神崩潰後,她父親幫助布蘭妮重新振作,也讓無助的布蘭妮獲得了家人的支持,也因為布蘭妮父親的幫助,布蘭妮東山再起重新回到了娛樂圈,而且復出之後0醜聞。

但是,布蘭妮也為此失去了人身自由!直到今天,布蘭妮還被父親監護著,父親仍然是她的監護人,而且38歲的布蘭妮賺得每一分錢,都是直接進入父親的帳戶中,自己完全不能使用,如果布蘭妮反抗,他就威脅布蘭妮不能與兒子相見。因為在監控期間,布蘭妮是精神病人,無法有未成年子女的撫養權,只能任憑親爸爸的控制和擺佈。

38歲天后被送精神病院?!父親、前夫、狗仔……誰才是害她的「兇手」

紅極一時,卻在婚姻上跌了大跤

3歲當領舞,4歲去教堂演唱,11歲布蘭妮就成了家喻戶曉的童星。在她18歲那年,發行的首張專輯《Baby One More Time》橫掃千軍,火得一塌糊塗。隔年,她的第二張專輯一經推出,就創造了女歌手最高銷量紀錄。第三年布蘭妮直接被英國女王冊封為爵士。名聲、地位、金錢、美貌,凡是女人想擁有的東西,布蘭妮年紀輕輕全部唾手可得。那時候,她是全美高中生的夢中情人,妝容、髮型、著裝、說話被無數人爭相模仿。但,這一切就在愛情變調後,她開始崩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起初,她有個青梅竹馬的男友賈斯汀,2002年兩人忽然分手了。失戀讓布蘭妮大受打擊,年輕氣盛的她,一衝動就嫁人了,婚姻僅僅持續了55個小時就離婚了,這閃婚閃離的態度,也著實讓人咋舌。離婚後的布蘭妮情感空虛,被嘴甜的花心大蘿蔔凱文給盯上了,認識僅僅三個月就再婚了。即便,婚戒、婚紗是她自己買的,被愛情衝昏頭腦的布蘭妮怎麼可能在意這些,婚後她生下兩個孩子,做起了幸福辣媽。

38歲天后被送精神病院?!父親、前夫、狗仔……誰才是害她的「兇手」

渣男、狗仔都在逼瘋布蘭妮

人人以為她找到了幸福,包括布蘭妮自己。然而這被粉飾的幸福夢,被一個帶著孩子找上門來的女人給敲碎了:她是凱文的前女友,孕期就曾慘遭拋棄。老公直接跟布蘭妮攤牌:離婚可以,給錢就行。這個騙錢又騙情的男人,為了拿走天價離婚費費盡心機。這時,媒體得知一代天后被人騙財騙色後,也步步緊逼。一時間,謠言四起。虐待孩子啦,發瘋啦,吸毒啦,沒人在意布蘭妮的感受,前夫只知道鬧得越難堪,自己的勝算就越大,狗仔們更篤定,布蘭妮越瘋銷量越高。

結果,布蘭妮真的情緒崩潰了,她把頭髮剃光了,還被拍到用雨傘狂砸狗仔的車窗。這下子,狗仔們更得意了:看吧,她真是瘋了。最後,前夫不僅分走了高達千萬的天價離婚費,還以布蘭妮精神不正常奪走了兩個孩子的撫養權,準備用孩子繼續敲詐她。把孩子視為心頭肉的布蘭妮,精神愈加崩潰,狗仔們拍到她的畫面,經常是蓬頭垢面地大哭。可她哭得越凶,姿態越狼狽,第二天報紙、雜誌的銷量就越好。當時,很多狗仔都在等著她自殺。一代天后如果自殺,消息得有多勁爆啊,所有人為了自己的利益,都把她往絕路上逼。後來,她以為爸爸是她的支柱,卻沒想到卻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雖然,這說法布蘭妮本人始終否認,但從她的影片看來狀況並不太好。希望,有天她能好好愛自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nstagram@britneyspears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38歲天后被送精神病院?!父親、前夫、狗仔……誰才是害她的「兇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