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柔教你辨識10大渣男特質!原來只要中3點就可以跟他說bye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黃小柔教你辨識10大渣男特質!原來只要中3點就可以跟他說bye了

影劇| By 陳柔穎 報導
2019/05/30 15:29
黃小柔教你辨識10大渣男特質!原來只要中3點就可以跟他說bye了

愛情路上總有許多傻女孩們持續徬徨,沒有勇氣去面對身旁的渣男,選擇欺騙自己,隱忍對方繼續胡作非為。但這樣的愛情,真的會是你想要的嗎,還是你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他…黃小柔要告訴你「這些都是引火自焚!你只有吃虧吃大便的份,到最後還真的當上了賠錢貨」。她在新書《跟過去的每次跌倒說謝謝:柔式覺醒,告別渣男,找到幸福的自己》提到如何辨別渣男10特質,清楚的表列出來,希望女孩們看完都可以清楚地替自己裝上「避雷針」。

黃小柔教你辨識10大渣男特質!原來只要中3點就可以跟他說bye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跟妳約會的時候手機永遠是背面朝上,妳看不到螢幕,也聽不到手機鈴聲,他給妳的理由會是, 他不喜歡接電話也不愛講電話,喜歡安靜不愛手機聲響,而且每次找妳都是利用簡訊或通訊軟體,就算打電話也都非常簡短。

談戀愛時,人總是盲目的,明明知道一直不接電話,就是一個奇怪的跡象,卻還要假裝這樣的事情很正常。聽過朋友的朋友一個類似故事,男生總說自己沒在玩FB、IG,然後也只有在假日的時候會出現敲女生訊息,說自己平日都很忙,後來女生才知道自己被當作小三,這真的好傻好天真,畢竟,只有假日才聯絡的情侶真的機率很低。

只要問到關鍵字,比如:你跟誰在一起?你去哪?為什麼不接電話?消失幾天?……就會開始不耐煩,甚至生氣,責怪妳無理取鬧,不夠識大體的心虛男。

沒有說要你神經兮兮的一直追問對方在哪裡,但如果你只是盡女友本分問對方要去哪裡、跟誰,這真的是一件很正當的事情,千萬不要認為自己這樣很超過。所以,面對你有這樣疑問時,選擇避而不答,甚至認為你管太多而「發脾氣」的男人,那真的要小心有鬼。正常的愛情,是會用心經營,給彼此足夠的信賴與安心感的。

黃小柔教你辨識10大渣男特質!原來只要中3點就可以跟他說bye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男生好兄弟面前,甚至當妳的面一直批評哪個女生不好,有夠不檢點,甚至更粗形容的男生; 相信我,當他不在妳面前時,他也會這樣講妳 !好男生不會批評、更不會鄙視女性,就算妳再怎麼不好,一個男生的口德就等於是氣度,如果沒有氣度, 當然也不會尊重妳。

眼中永遠只有自己的事情最為優先,要妳替他著想,幫助他,甚至以他為主,灌輸妳偉大的女性就是要像他的媽媽一樣為爸爸犧牲,洗腦妳要完全無私奉獻的自私男。

是說,哪個好男人,會開口閉口就講別人的閒話?一般來說,可以把一個別人的事,跟朋友在公開聊得像茶餘飯後般自然,那真的很不OK。別以為「口德」不算什麼,通常老是說別人壞話的人,那個人本身也沒有多好,因為他就是個「自我中心」主義的人,在他眼裡只有自己最好,跟這類有渣男特質的人在一起,是會很辛苦的,會委屈自己像個小媳婦。

黃小柔教你辨識10大渣男特質!原來只要中3點就可以跟他說bye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出去吃飯甚至一起出門、出國都是AA 制, 就算特別日子送禮物,也一直斤斤計較自己有多用心,什麼事都算得一清二楚;我的媽,姐妹們快跑啊 !就算妳真的跟他有什麼 結果,他一定變本加厲地對妳小氣,就算他家再怎麼有錢,絕對輪不到妳啊 !

在妳生病需要有人照顧的時候永遠不在,就算看醫生也是孤獨一人,只會耍嘴皮給妳罐頭簡訊, 要妳獨立不願意陪妳;這司馬昭之心不用我多說了吧 !

把生活大小事算得一清二楚,你花我多少,我就要討回來,其實真的有不少這樣小心眼的人。編編身邊有個朋友,跟前男友分手的當天,對方就開始清算交往這些年來,他總共買了多少錢的禮物給她,要她算好匯給他。是說~在交往期間,那男的根本也沒對他多好,平常很難聯絡到人,自己想見面才會聯繫,這樣的另一半到底要幹麻?實在欣慰我那姊妹離開了他~所以大家一定要把眼睛擦雪亮一點。

年紀比較大或老是神秘兮兮的男人;建議妳先偷偷看看他的身分證配偶欄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很愛跟女生朋友曖昧,要是被妳發現,就說成是她們自己來親近他的自戀男(翻白眼)。

別再傻傻相信「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種話,越神秘的男人越有詐,這點請大家銘記在心,前面說了很多,男人不給看手機、不玩社群,這都是很反常的事。而小柔說的看身分證也是很重要的點,很多男人已婚搞外遇,還裝是單身小夥子,千萬不要跌入他的坑。

黃小柔教你辨識10大渣男特質!原來只要中3點就可以跟他說bye了

交往時窩在妳旁邊百依百順,吃妳的、喝妳的,連住也是靠妳,完全沒有責任感想分擔,遇到事情只會逃避,哪邊輕鬆哪邊去。這種小白臉沒資格擁有妳 !

每次吵架會對妳動粗甚至口出惡言的無理男。不要想了,謝謝別再聯絡了吧 !

沒有責任感的男人,是沒有辦法給你幸福的,不要說女人現實,但連自己的人生、職涯都顧不好的人,到底有什麼能耐能對你好?所以別覺得他好像對你很上心,說不定他只是在利用你,下次有個更大的肥魚上鉤,難保他不會立馬甩掉你。而老是講話很難聽的男人就更不必說了,通常他們這樣的爛嘴也不是一天造成的,所以別妄想他會改進,離開他絕對是最正確的選擇。黃小柔的10大渣男辨識法,是不是很精闢啊~各位在情場上躊躇不前,找不到幸福的女孩,先審視一下自己在看人方面是不是要再調整下唄!

資料來源:《跟過去的每次跌倒說謝謝:柔式覺醒,告別渣男,找到幸福的自己》
圖片來源:huang_roro黃小柔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黃小柔教你辨識10大渣男特質!原來只要中3點就可以跟他說bye了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