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看志玲姊姊穿這件婚紗喔!」你心目中最適合志玲姊姊的婚紗是哪一款?|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好想看志玲姊姊穿這件婚紗喔!」你心目中最適合志玲姊姊的婚紗是哪一款?

影劇| By 劉珮 報導
2019/06/07 13:06
「好想看志玲姊姊穿這件婚紗喔!」你心目中最適合志玲姊姊的婚紗是哪一款?

志玲姐姐與放浪兄弟Akira公布結婚消息,驚呆所有人,還造成微博大當機,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兩人的婚宴日期似乎還未定,不過編編真是迫不及待想看到志玲姐姐穿上婚紗的樣子,雖說志玲姐姐憑著女神容貌和身材,應該任何一件婚紗穿在她身上都會美到爆,不過編編心中的小劇場已經偷偷先幫志玲姐姐挑了幾款超美白紗,你覺得哪一件最適合志玲姐姐呢?

「好想看志玲姊姊穿這件婚紗喔!」你心目中最適合志玲姊姊的婚紗是哪一款?女神級魚尾款
無需說,這種魚尾裙襬設計是近年最受新娘們青睞的婚紗款式,主要是因為上窄下寬的設計可以非常有效的修飾身材,裙襬延伸的設計也可以拉長身型,基本上無論是蕾絲或是綴珠設計,都可以同時顯現出優雅及性感。以志玲姐姐修長高挑的身型,穿上這種魚尾款婚紗,那簡直就是女神降臨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好想看志玲姊姊穿這件婚紗喔!」你心目中最適合志玲姊姊的婚紗是哪一款?20年代復古款
這種帶有些許20年代復古設計的白紗,不像多數婚紗有大量蕾絲、刺繡和綴珠設計,通常材質比較簡單,款式也不像一般的婚紗有那麼多露出肌膚的設計,反而會用小立領、長袖等設計把新娘包緊緊的(笑~),透露出一點復古的知性氣質,編編私心覺得每年都出公益日歷的志玲姐姐,穿上這樣復古優雅的婚紗,超級適合她溫柔善良的氣質的。

「好想看志玲姊姊穿這件婚紗喔!」你心目中最適合志玲姊姊的婚紗是哪一款?低調性感透視款
這種透視材質的婚紗,當然不是我們一般凡間女子敢挑戰的,因為沒有一等一的身材,誰敢穿上這樣的婚紗?不過這種若隱若現的材質,當然有性感,也同時為新娘保留了一點矜持,怎能不美?編編已經開始在腦中幻想志玲姐姐穿上這種微透視婚紗,然後回眸一笑的樣子,美~呆~了~

「好想看志玲姊姊穿這件婚紗喔!」你心目中最適合志玲姊姊的婚紗是哪一款?時尚斜肩款
這兩年很多精品訂製婚紗有出這種帶有時尚感的斜肩婚紗,相當受到歐美時尚名媛的喜愛,主要因為這種設計沒有身型上的限制,基本上幾乎所有身型都可以駕馭,而斜肩設計確實讓白紗在輪廓設計上比較有變化,也因此多了一份時尚感,志玲姐姐身為第一名模,這種婚紗肯定適合的。

「好想看志玲姊姊穿這件婚紗喔!」你心目中最適合志玲姊姊的婚紗是哪一款?經典公主款
看了那麼多不同的婚紗款式,當然還是不能漏掉經典的公主款啊!飄逸的白紗裙襬、微微露出的美肩線條,就是每個女孩心中最想要的那件婚紗,如果可以看到志玲姐姐穿著這樣的公主婚紗,緩緩走向婚禮禮堂,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編編應該也會感動到掉淚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管你心中最是志玲姐姐的婚紗是哪一件,我們一起祝福志玲姐姐從此以後一直幸福,也希望大家都幸福。

圖片出處:林志玲臉書粉絲團Riki Dala官網Inbal Dror官網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好想看志玲姊姊穿這件婚紗喔!」你心目中最適合志玲姊姊的婚紗是哪一款?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