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小個女孩!肩帶可調式洋裝&帽子 |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最適合小個女孩!肩帶可調式洋裝&帽子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7/08 18:57

紀卜心雖然個子小,可是本身就很會穿搭,有可愛的、個性的、性感的,藍教主想要交給林葉亭老師的就是她個兒這麼小還可以變出什麼look。林葉亭老師說要給她的一定要顯眼,這樣才會覺得很有安全感!

最適合小個女孩!肩帶可調式洋裝&帽子
前短後長連身洋裝
林葉亭老師覺得平常較多的就是可愛,可能有一點小成熟,所以給她一點小性感因為夏天要來了。這件洋裝後面最長得又不會踩到,高跟鞋也沒有很高。在搭配的時候帶入了一些混搭風格,戴一些有份量的配件星星、珍珠,但是就會搭配一頂男孩風的鴨舌帽,嬌小女生帽子是一個很大的幫助,有拉高3-5工分的效果。這件洋裝肩帶是可調節的,高低可調整。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適合小個女孩!肩帶可調式洋裝&帽子
小個女孩服裝款式
這件白色洋裝也是可以調整的,胸部大的人可以直接拉,胸部小的就可以把它打叉,打叉以後肩膀不會掉下來,還可以縮短上半身的長度就不用改,訂價也只要870,cp質非常高,重點是one tone就是一個顏色。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最適合小個女孩!肩帶可調式洋裝&帽子

    林葉亭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