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群分享!夏天黑色穿搭,不要搭配銀色系飾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佑群分享!夏天黑色穿搭,不要搭配銀色系飾品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7/24 10:23

來賓凱蒂說她的身材算是乾癟,缺了凹凸有緻的身形,只能穿寬鬆的衣服不要讓別人注意,穿太貼身就知道墊很多,像是今天就墊了兩層,來看佑群老師如何改造凱蒂展現女人味的感覺。

佑群分享!夏天黑色穿搭,不要搭配銀色系飾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半透連身褲裝
從側面看就有線條,佑群老師稍微加工了一下現在墊了四層。很多女生認為要凹凸有致就是要穿得很露或看起來很艷,但在時尚的概念裡重點是把腰線或上下半身比例做得平衡。這件夏天連身褲裝有半透明的面料,在腰的地方有條由下往上的剪接線,從視覺看起來腳是從這個地方開始延伸,讓上半身短一點,下半身變得長一點。

佑群分享!夏天黑色穿搭,不要搭配銀色系飾品

個性墨鏡+時尚手提包
因為穿了全身黑,不要再搭銀色系飾品,因為看起來太冷,可以來一點暖色調去襯托。在夏天時手環、墨鏡、耳環都是非常重要的元素,因為夏天穿得比較單薄,露出肌膚部分也比較多,讓人覺得在夏天還是可以利用飾品做出層次感。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佑群分享!夏天黑色穿搭,不要搭配銀色系飾品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