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災難?徐濠縈「死亡芭比粉」慘被批,亞洲女生要懂避「3顏色」誰穿誰出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時尚災難?徐濠縈「死亡芭比粉」慘被批,亞洲女生要懂避「3顏色」誰穿誰出事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06/07 09:56
時尚災難?徐濠縈「死亡芭比粉」慘被批,亞洲女生要懂避「3顏色」誰穿誰出事

47歲的徐濠縈從出道以來就伴隨著各種爭議,特別是嫁給陳奕迅(Eason )以後更是話題不斷,經常受到外貌、敗家等批評。熱愛時尚的徐濠縈,衣著上走在潮流尖端,屢創驚人的打扮,每每都成為大家熱議的對象。日前徐濠縈在ig上的一張照片又被推上了風口浪尖?

超前衛的穿搭常引熱議

個性直率的徐濠縈經常大方以素顏示人,雖然外表屢次被網民攻擊,但她依然堅持做自己,展示素顏最真實的樣子。前陣子徐濠縈的衣著打扮再次成為談論焦點。徐濠縈以一身絲質吊帶性感睡裙配粉紅大衣,腳上則穿鮮紅色尖頭毛毛鞋,襪子則是純白色學生短襪,非常大膽搶眼,時尚得讓人看不懂,又引來網友「重口味」的批評。 從照片可見徐濠縈沒有怎樣化妝,幾乎是全素顏的狀態,雖然她的膚色較黑,但以四十多歲的年齡來説,能夠擁有這樣的膚質及緊緻程度算是很不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芭比粉紅」情有獨鍾

徐濠縈的穿搭非常有自己的風格,雖有香港潮流教主的稱號,但其衣著品味卻不是人人懂得欣賞,身上從不缺少搶眼色彩。細看徐濠縈的穿搭,不難發現她對少女心的粉紅色情有獨鍾,特別是常人無法駕馭的「芭比粉紅」。出自於芭比玩具的代表顏色「芭比粉紅」,原本是搶眼又夢幻,但十分容易顯黑,穿上瞬間飄出陣陣鄉土味,一般常人都難以駕馭,更有「死亡芭比粉」之稱,誰穿誰都會毀滅性的「出事」。

芭比粉+黝黑皮膚=顯黑

「死亡芭比粉」向來都是黃黑皮膚的災難色,自信滿滿的徐濠縈當然沒有在怕,本身皮膚黝黑的她,在「芭比粉」加持之下更加膚色顯黑暗沉,一臉髒污感覺油然而生。溫馨提示大家,芭比粉的駕馭難度實在是太高,自問不是皮膚超白而顏值又高可以任性得起,切忌隨便穿上身。

Oversize卻穿成頭小身體大

徐濠縈也十分喜愛穿著上下身都超寬鬆的設計。雖然近年時裝流行Oversize,但徐濠縈選擇的卻是並非一般女生可駕馭的超加大尺寸,上下身的比例拿捏不好,成功把自己顯矮。徐濠縈整個人都淹沒在超大尺寸的衣衫當中撐不起來,看上去如像不到150cm,視覺上累贅也毫無時尚感,渾身有種笨拙感覺。儘管徐濠縈對著鏡頭擺出大長腿的拍照姿勢,但看起來像「頭小身體大」,比例上充滿怪異味道。

膚色較黝黑或偏蠟黃的亞洲女生,最忌諱的三顏色

最忌諱顏色一:飽和度高或螢光色
橘色、鮮黃、紫色、粉色或螢光色等,強烈的對比色彩非常難駕馭,穿上易顯黑顯老。

最忌諱顏色二:太接近皮膚的顏色
裸色、杏色等皮膚和衣服「撞色」,突顯皮膚黝黑蠟黃的缺點,整個人看起來很沒有氣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忌諱顏色三:暗沉色
灰色、棕色、軍綠色等,黝黑皮膚在暗沉色下更顯土氣,穿在身上容易顯得「髒髒的」感覺。

更多內容:
穿搭|4種水果身形顯瘦穿搭 蘋果身形有肚腩 穿傘裙即顯腰細?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IG@hilaryxtsui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時尚災難?徐濠縈「死亡芭比粉」慘被批,亞洲女生要懂避「3顏色」誰穿誰出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