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日本美魔女一起學「減齡穿搭」:不忌諱配色、工人褲顯活力、寬褲修飾缺點!|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跟著日本美魔女一起學「減齡穿搭」:不忌諱配色、工人褲顯活力、寬褲修飾缺點!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09/23 13:47
跟著日本美魔女一起學「減齡穿搭」:不忌諱配色、工人褲顯活力、寬褲修飾缺點!

「凍齡」是許多女生的夢想,除了保養要用功,穿搭也不容忽視。日本美魔女Nana身高160cm,經常分享Uniqlo、GU、Zara等減齡穿搭,令人完全看不出她的真實年齡!想要從外表上看起來年輕嗎?那就跟著Nana的腳步一起學習「減齡穿搭」!小編整理了幾項Nana的穿搭重點,快來一起看下去~

減齡穿搭術:吊帶裙、亮色系能夠增加活力

Nana身材與一部份亞洲女生相近,下身位置較胖,她的穿搭造型適合大部分女生都能參考;Nana的穿搭技巧不但能遮掩缺點,重要是能減齡,現在於Instagram已經吸納了近5萬追蹤者,她也因而收到關於身材保養的問題,而她的真實年齡竟是43歲更令人大感驚訝!Nana最常穿來自Uniqlo、Zara、GU的衣服並多嘗試不同設計的吊帶裙,想減齡便不能忌諱配色,亮色系都可有助看上去有活力。在選擇吊帶裙時可找一些鬆身、方便內搭的T-Shirt,如果是想單穿吊帶裙可以找鬆身、袖口低的,在視覺上也可以顯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藏肉穿搭必備工人褲

年長的問題不是身材走樣,而是我們都沒有了以往勇於嘗試的心,慢慢穿搭也變得平平無奇,加上手腳都肉肉的,便想「由頭包到尾」。不露肉是沒有問題,日本美魔女Nana也是「不露肉型」,但所選的單品就十分多元化,同時利用Layering令穿搭減齡,在Nana的穿搭中最常見便是工人褲,工人褲的設計大多都鬆鬆垮垮,帶有活潑感,像是牛仔工人褲配上大地色T-Shirt,背著小布袋,休閒又有活力,感覺更顯得年輕。選擇淺色的穿搭會較為減齡但如果怕被人誤會「扮年輕」,可以在選色方面選擇黑白色便是最佳選擇!修身的吊帶褲也會顯女人味,而垂墜感的寬褲有顯瘦效果。很多女生都非常害怕展示手臀而不穿吊帶裙,隨年紀增長,不鍛鍊肌肉,肥肉只會愈來愈嚴重,而穿搭便可以修飾一下,選擇吊帶裙時可找一些鬆身剪裁,方便內搭T-Shirt,在視覺上也可以顯瘦也更有層次感。

垂墜感寬褲是修飾下身肥胖最佳拍檔

下身較胖的女生都是較難穿上貼身褲,不然會缺點盡露也顯胖,日本美魔女Nana也深知修飾下身比例的重要性,所以她最愛穿寬褲,遮掩下盤大、腿粗問題,垂墜感的寬褲更有顯瘦功能,瞬間拉長腿型。今年的寬流行小喇叭設計,上半部稍稍有修腿形的設計,而膝頭以下有小喇叭褲口,上窄下寬,有修大腿的功能;雖然紮衣服是有顯腿長突出腰線的效果,但對下盤沒自信的女生她們會寧願不紮衣服,不如學一學Nana只紮一半,可以修飾下盤之餘,又時尚,又可展現腰線。

更多內容:日本145cm模特兒顯高穿搭 上窄下寬是關鍵 5大秘訣打造長腿視感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IG@nanapanda517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跟著日本美魔女一起學「減齡穿搭」:不忌諱配色、工人褲顯活力、寬褲修飾缺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