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胸女生內衣這樣選!J型設計有聚攏效果,低脊心讓胸型看起來圓潤,矯正胸型可以選「這類」|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小胸女生內衣這樣選!J型設計有聚攏效果,低脊心讓胸型看起來圓潤,矯正胸型可以選「這類」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10/29 09:38
小胸女生內衣這樣選!J型設計有聚攏效果,低脊心讓胸型看起來圓潤,矯正胸型可以選「這類」

小胸女生該如何挑選適合的內衣?正確選擇內衣的技巧,有助小胸女生找到合適的內衣。小胸女生最常遇到胸型不夠集中、空杯、胸型不圓潤等問題,因此挑選內衣時要加倍留意內部設計,例如罩杯具月牙片設計有助集中托高,J型鋼圈可聚攏胸部定型,讓胸型看上去更飽滿圓潤,隨時視覺升2個Cup。

選購內衣小技巧1:選擇上薄下厚的胸墊

內衣品牌myBRA總結出5個小胸女生挑選內衣的技巧。為了讓胸部看上去豐滿,通常會選擇超厚胸墊,但這反而壓壞胸型,穿起來也不舒服。小胸女生不一定要選超厚襯墊,可選擇上薄下厚款胸墊,厚度至少2cm,輕鬆將胸部往上拉提,同時解決上胸無肉的問題,胸前瞬間飽滿,即時視覺升2個Cup。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選購內衣小技巧2:矯正胸型應選擇側邊加高且後背帶較寬的內衣

許多人誤以為小胸就沒有副乳煩惱,事實上無論大小胸女生,穿著尺寸不合身的內衣,胸部長期受到擠壓,很容易產生副乳。想要矯正胸型,應選擇具加高設計且後背帶較寬的內衣,有助包覆副乳和後背肉,改善外擴問題,讓胸部更集中。

選購內衣小技巧3:低脊心設計

低脊心設計不會壓迫胸骨胸口無壓迫感,穿著更舒適,低脊心設計更顯圓潤胸型,展現深V事業線。

選購內衣小技巧4:月牙片設計

胸罩內杯兩側具月牙片設計,月牙片設計幫助胸部往中間提托,輕輕推胸部側緣,讓胸型看起來圓潤飽滿。

選購內衣小技巧5:J型鋼圈

J型鋼圈即兩側較高,中間脊心較低,有助胸部向中間托高定型,搭配有厚度的胸墊具集中聚攏效果。

更多內容:
穿搭教學|6種T shirt打結法一次看 寬鬆白T也能穿出性感不邋遢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整理:彭梓瑜

圖片來源:IG@dorosiwa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小胸女生內衣這樣選!J型設計有聚攏效果,低脊心讓胸型看起來圓潤,矯正胸型可以選「這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