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櫃永遠少一雙!Jessica珍藏超過百雙鞋,最愛「他們家」的平底拖鞋,搭配裙子、西外可甜可帥!|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鞋櫃永遠少一雙!Jessica珍藏超過百雙鞋,最愛「他們家」的平底拖鞋,搭配裙子、西外可甜可帥!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10/22 15:22
鞋櫃永遠少一雙!Jessica珍藏超過百雙鞋,最愛「他們家」的平底拖鞋,搭配裙子、西外可甜可帥!

韓星鄭秀妍(Jessica)不時會在YouTube上分享日常生活與美妝資訊,繼「What's in my bag」、「最愛的時尚單品們」主題影片,Jessica再以「What's in My Shoe Closet」為題,公開她的超大型鞋櫃及近期最愛鞋款,款式均屬簡約易襯設計,非常適合女生們作為穿搭的參考!

Jessica分享選鞋時技巧:款式的百搭與舒適度

Jessica在YouTube影片中公開她的鞋櫃,收藏了上百雙鞋,包括HERMÈS、CHANEL、GUCCI及美國品牌THE ROW的款式,讓人直呼好羨慕。Jessica表示自己選擇鞋子時會考慮款式的百搭與舒適程度,比起超高跟的高跟鞋,更愛中跟,甚至是平底涼鞋、Mary Jane以及Loafers款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尖頭、細帶可拉長腳背,更顯瘦

Jessica分享六款常穿的鞋子款式,包括THE ROW Slingback Pumps,她解釋指白色容易搭配,適合四季穿著,加上尖頭及細帶露出腳跟設計帶來拉長腳形,達到顯瘦效果。Jessica也十分喜愛Amina Muaddi Dalida Suede Platform Sandals的獨特酒杯鞋跟設計,能點綴造型。而CHANEL Loafers舒適度高,單穿或穿短襪都充滿濃厚時尚氣息,也非常適合秋冬穿搭。

最愛這一款!入手3色超百搭

另外Jessica也喜歡HERMÈS Oran Sandal沿用HERMÈS簡約風格,鞋面設計只有品牌的象徵「H」字樣。最後她還大讚Alaïa Flat Mule鞋面設計充滿細節,簡單搭配白色連身裙也很好看、有氣質。而Jessica最愛HERMÈS Oran Sandal,分別入手了黑色、咖啡色及牛仔材質三雙,在IG上出鏡率極高。無論搭配長裙、泳衣或者是西裝套裝都很百搭又時尚。

更多內容:
穿運動鞋、帆布鞋好顯矮?正確配襯教學 避開「短粗腿」3大地雷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圖片來源:IG@jessica.syj

2021百貨週年慶。最搶攻略
點我下載APP!10月15日起週週抽《女大獨家專櫃專寵禮》
鞋櫃永遠少一雙!Jessica珍藏超過百雙鞋,最愛「他們家」的平底拖鞋,搭配裙子、西外可甜可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