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Melody的行李箱,巴黎時尚拚輸贏就靠這7件!|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打開Melody的行李箱,巴黎時尚拚輸贏就靠這7件!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8/03/05 17:00
打開Melody的行李箱,巴黎時尚拚輸贏就靠這7件!

打開Melody的行李箱,巴黎時尚拚輸贏就靠這7件!

Melody時尚媽咪今年已是第二度遠赴巴黎參加時裝周,個人風格品味備受肯定、深獲品牌喜愛的她,擠身全球時髦人士匯集的時尚殿堂,會選擇用什麼單品來與看秀明星、頂尖時尚部落客與時尚編輯比拚呢?日前她在粉專上與網友們分享,這次巴黎行行李箱內最重要的主角,就是靠這7件時尚單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打開Melody的行李箱,巴黎時尚拚輸贏就靠這7件!

Melody說,根據上次參加巴黎時裝周的經驗,穿著可不比走在台北街頭,而是要把最新、一般不敢輕易嘗試的東西協調地放在身上,由於裝扮會比較誇張,因此臉部妝容就以清透乾淨為主。

尤其來到這個時尚殿堂,更應該open mind,別再給自己設定髮型一定要弄成怎樣、穿著一定要哪種風格,把自己當成白紙一張,盡情嘗試新東西就對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打開Melody的行李箱,巴黎時尚拚輸贏就靠這7件!

但Melody也提醒一個重點,服裝打扮雖然誇張,卻不能失去自己的個人特質,與本來的氣質相去太遠,因此綜合她的時尚軍師財財的建議,整理出以下7件單品,就是這次助她散發時尚氣場的強大主力。

1.老爹鞋:今年一定要有一雙粗獷又厚重的「老爹鞋」!Louis Vuitton或Off WhitexNike的新款Melody都超推薦入手,搭配時記得露出腳踝、或是挑雙有特色的襪子就對了。

2.特殊剪裁風衣:暫時放下經典款,今年的風衣趨勢就是要有特殊剪裁,如袖子設計成喇叭狀、花苞狀、或泡泡袖型都很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洞洞設計:袖子有洞、背部有洞、或是褲子上有洞,東露一塊西露一塊的設計,呸姐蔡依林最近就穿了背部洞洞裝現身機場。

4.鉛筆裙搭oversize上衣:長度過膝、高腰設計的窄裙,各家品牌都推出了這種新款,搭配oversize上衣就能呈現對比輪廓的衝突性。

5.牛仔外套:同樣也是選擇寬鬆款,有著古著感的刺繡圖案,日常Style也超好搭。

6.寬褲:今年強調解放女性的身體,不需要刻意強調身材曲線,因此高腰的寬褲依然當紅,高個子的女生,會建議搭配平底紳士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7.腰包或迷你包:從去年秋冬開始,腰包就是Melody最愛的時尚首選,或者揹起來俐落輕巧的迷你包也備受她的青睞,她才剛赴巴黎就入手超難搶的黑色Hermes Mini Kelly,讓她直呼太幸運~可以放鞭炮慶祝了。

 

我們有line囉 ▶ http://bit.ly/2lPmsOb 

加入好友.gif

【編輯 唐蓉】

撰文:唐蓉   美編:張懷瑾    圖片擷取自Melody Instagram

相關文章推薦

最愛孔曉振歐膩的穿搭!靠一件T-shirt也能hold住全場

阿嬌最強藏肉穿搭,迷倒高顏值未婚夫

穿對了讓你秒減5kg!安心亞變身長腿妹有妙招

讓老公愛死的顯嫩穿搭,,42歲劉真這樣穿

宋慧喬巴黎踩街,完美駕馭卡其風衣

 

    殷悅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