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生顯瘦穿搭法:長版外套讓比例拉長、遮梨形身材,「這樣穿」修飾虎背熊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棉花糖女生顯瘦穿搭法:長版外套讓比例拉長、遮梨形身材,「這樣穿」修飾虎背熊腰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12/29 10:34
棉花糖女生顯瘦穿搭法:長版外套讓比例拉長、遮梨形身材,「這樣穿」修飾虎背熊腰

即使沒有完美的身形,依然可以透過穿搭技巧製造顯瘦的視覺效果。日本前運動員岡田友梨了解厚實身形的煩惱,並針對不同身形,在IG上親身示範各式各樣的穿搭修飾法。在她的穿搭指導下,可以修飾任何身形上的煩惱,更可讓視覺立馬少5公斤。

大尺碼品牌King Lily闆娘岡田友梨親自示範顯瘦穿搭

肉感女生岡田友梨過去是位運動員,練得一身厚實的身形。退役後自創大尺碼品牌King Lily,並於IG上以自己與素人作模特兒,仔細說明每個人的身高、三圍與體重,分享各種體型的顯瘦穿搭。每個Before & After的效果都讓人驚喜,視覺上從大碼變成了中碼的神奇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長版外套也能藏肉

下半身肥胖是上班族的通病,脂肪堆積在臀部和大腿讓下半身突出,形成梨形身形,不但從視覺上有顯老的感覺,穿搭更受到許多限制。不少擁有梨形身形的女生都會選擇以A字裙隱藏突出的臀部,透過大裙擺把焦點放到寬鬆的裙尾,營造出上窄下寬的錯覺。其實只要再加上一件長外套,貼身牛仔褲不但不會暴露梨形女生的身形缺點,更意外地顯瘦。利用長外套的垂直線條隱藏突出的臀部線條,下半身的範圍就可以收窄。要注意長外套的理想長度為大腿的一半位置,過長顯得累贅、過短則失去修飾效果。

落肩、喇叭袖設計可柔化肩膀線條

粗手臂的女生容易給人虎背熊腰的感覺,所以應避免穿著貼身且突顯手臂線條的上衣,更要遠離高領的設計。高領上衣把頸部與胸部整個線條連在一起,讓胸部於視覺上變得更立體,讓上半身看起來更臃腫。相反,落肩與喇叭袖設計的上衣有效柔化寬厚的肩膀線條,配合V領或船領露出頸部纖幼的肌膚,分散集中在胸部的注意力。雖然寬鬆的衣袖有效修飾粗手臂的問題,但澎澎公主袖可不行,弄巧反拙反而導致身形放大一倍。

突出腰部線條、改善身形缺點

身形比例是顯瘦的關鍵之一,無奈腰部容易因贅肉積聚而欠缺線條,導致身形平板、欠缺立體感。寬鬆的衣物對於顯瘦、顯胖只是一線之隔,缺乏剪裁的寬鬆單品不但無法顯瘦,更會讓身形變得更龐大。這時候可以透過「自製」腰線改善身形,以皮帶綁於高腰位置,突出腰部線條。另外,女生也可嘗試透過不同材質的上下身穿搭,從充滿強烈對比的造型中讓上下身的分界更鮮明,達到顯瘦效果。

更多內容:
秋冬必備燈芯絨褲 大地色系百搭適合新手 學會顯瘦3招增時尚感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彭梓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kinglily_wear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快閃59折起»»https://bit.ly/3ELcXG9

棉花糖女生顯瘦穿搭法:長版外套讓比例拉長、遮梨形身材,「這樣穿」修飾虎背熊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