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風外套怎麼穿?宋慧喬「超好學搭配」神顯瘦,Jessica靠1招逆齡又長腿|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小香風外套怎麼穿?宋慧喬「超好學搭配」神顯瘦,Jessica靠1招逆齡又長腿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2/01/17 17:30
小香風外套怎麼穿?宋慧喬「超好學搭配」神顯瘦,Jessica靠1招逆齡又長腿

自去年秋冬就吹起的「小香風外套」,想必大家在逛街的時候,應該都有被燒到過吧~精緻的毛呢設計、俐落不失女人味的剪裁,讓人一看就好想擁有,在煩惱買了不知道要怎麼搭配的你,小編也就整理出了韓星們的穿搭示範,讓你輕輕鬆鬆就能時尚出門~

宋慧喬:小香風外套X襯衫X中長裙

宋慧喬以內搭藍色襯衫,下身配置擁有細緻蕾絲網格設計的黑色中長裙,外面再穿上(或是披著也ok)小香風外套,以年輕活潑的鵝黃色外套,不只讓實際年齡看起來小5歲,還能塑造出職場女性的幹練氣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宋慧喬:小香風外套X連身裙

另外一套小香風的穿搭,宋慧喬換上了具有光澤感的粉紅色細摺襯衫連身裙,披著銀白色系的小香風外套,柔美的配色,凸顯出優雅的女人韻味。

宋慧喬:小香風外套X喇叭褲

有時候,簡單穿反而更能襯出小香風外套的獨特時尚感,宋慧喬穿著米色上衣配高腰微喇叭牛仔褲,長至臀部最寬處的小香風外套,恰能遮住肉肉的屁股線條,再透過喇叭褲的修長版型,調整整體比例,誰穿誰顯瘦。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Jennie:小香風外套X極短褲

被稱為「人間香奈兒」的BLACKPINK 成員Jennie,怎麼能不提她的小香風外套穿搭呢?將合身小香外套直接當作上衣穿搭,配上合身的極短褲與高跟鞋,藉此拉長雙腿比例,讓身高163cm的自己,瞬間視覺抽高超模比例,大展性感的酷颯氣場。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Jennie:小香風套裝

除了上一套氣場全開的跩姐風外,下一秒Jennie又展現出了平常的奶甜路線,換上針織材質的短版小香風格紋杉,下身配上同款的格紋短裙,穿出一種鄰家女孩的好感氣質,稍稍一抬手又會露出一小截的腹部線條,溫柔甜美中還藏著小心機性感。

Jessica:小香風外套X皮短褲

以好衣品成為不少女生穿搭靈感的Jessica,在她的小香風外套穿搭中,她選擇在裡面套件輕薄的白色上衣,下身選擇佔有份量感的黑短褲,打摺褲頭、微寬褲腳都能修飾下半身線條,讓腿看起來更細更長,還穿出逆齡感~簡約俐落的黑白配色(和她手上的小香水桶包配色perfect match!),讓人一看就愛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Jessica:小香風外套X牛仔褲

想要輕鬆舒適的穿小香風外套,也可以和Jessica一樣穿著黑色長袖X牛仔褲,小小搭配tips說一下,她習慣性從外套的色系去挑內搭衣服的顏色,這樣配起來就不會突兀,還能相輔相襯~下身的牛仔酷就挑最能修飾自身線條的那件,穿出香奈兒女士最愛的率性感來吧!

圖片來源:IG@michaachanneljennierubyjanejessica.syj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香風外套怎麼穿?宋慧喬「超好學搭配」神顯瘦,Jessica靠1招逆齡又長腿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