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一樣衣服太落伍!3款「情侶裝穿搭術」時髦又低調放閃,同款式、同色調簡約卻關鍵|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穿一樣衣服太落伍!3款「情侶裝穿搭術」時髦又低調放閃,同款式、同色調簡約卻關鍵

時尚|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2/16 11:48
穿一樣衣服太落伍!3款「情侶裝穿搭術」時髦又低調放閃,同款式、同色調簡約卻關鍵

偶爾想跟男朋友放閃一下,羡煞旁人,將兩人依偎親密的合照上傳卻擔心過份的矯情做作。但其實「放閃」還是有很多的方法,以低調的「情侶裝」演繹彼此之間的濃情愛意和默契也是個好方法,要低調地閃瞎旁人,不妨參考一下日本女生Mari與男友低調放閃的三個「情侶裝穿搭術」,讓你和另一半都可渾身散發著「我們在熱戀交往中」的氣息,來閃瞎大家的眼睛!

 
 
 
 
 
 
 
 
 
 
 
 
 
 
 

@mari_alwayshawaii 分享的貼文

1. 同款式不同單品

交往初期,很多女生都恨不得告訴全世界「他就是我的。」在衣著配搭上都偏向配搭完全一樣款式的衣服,有些許的刻意,但其實耍點小心機,運用不同條紋或近似款色的衣服,也是很值得情侶們入手配搭的單品,當然也是搭配「情侶裝」時的好幫手,不需要浮誇或複雜的設計,只需要找出兩人當天穿著的重點,例如:千島格花紋等等,然後兩人都穿上相同款式但不同的單品,如男友穿千島格花紋上衣,女生穿千島格花紋的短子,並依照衣服的顏色和款式作出配搭即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ri_alwayshawaii 分享的貼文

2. 跟對方上下顏色顛倒

除了「近似款色或圖案近似的衣服」外,情侶們也可以利用「相同色系的衣服」來營造出相同氛圍的情侶穿搭,雖然有時候不同款式會讓人認為不太夠「情侶裝」,但相同色系的衣服可以讓別人自動地將你們歸納為同一個群體。加上若同色系的情侶裝會被人覺得欠缺創意或沉悶的話,不妨參考現時十分流行的「上下顏色倒轉」穿搭法,即是女生穿上黑色上衣,男生就穿上黑色褲子,簡單卻著重細節位置,低調得來卻可以放閃。

 
 
 
 
 
 
 
 
 
 
 
 
 
 
 

@mari_alwayshawaii 分享的貼文

3.同色調的衣服

情侶可以採用簡單基本步還原方法,可以選擇最基本的一種色調衣服單品作為穿搭中的亮點,即是全身配搭都是以一種顏色作為主打,花點心思在同一色彩衣服的層疊混搭中,留意衣服的層次感,並且秉持著整個「情侶裝」的感覺是落在同樣單品上面的原則,就可以輕鬆打造出甜甜蜜蜜的情侶感了,或計你會認為有些單調時,也可以配上小配飾來減少沉悶的感覺,更可創造出乾淨俐落的情侶外貌。

更多內容:
情侶裝放閃指南如何駕馭?日法韓情侶IG示範15款放閃配搭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張心妮

圖片來源:IG@mari_alwayshawaii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穿一樣衣服太落伍!3款「情侶裝穿搭術」時髦又低調放閃,同款式、同色調簡約卻關鍵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