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媽氣消,大讚女婿帥!小S挺夏姿公益活動,曝內心話:不是只有具俊曄和大S才是新聞|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S媽氣消,大讚女婿帥!小S挺夏姿公益活動,曝內心話:不是只有具俊曄和大S才是新聞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2/03/15 12:36
S媽氣消,大讚女婿帥!小S挺夏姿公益活動,曝內心話:不是只有具俊曄和大S才是新聞

大S離婚又閃婚20年前舊愛具俊曄的新聞,成了近日最熱門的話題,不過,由於她先斬後奏,直到公布婚訊的前一天才通知S媽媽和小S,也就讓媽媽氣到放狠話,為此,小S也說明了家中的情況。

▲小S卯起來減肥,臉看起來更小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S變好瘦~

瘦身有成的小S今天一出場即驚艷全場,身著夏姿.陳2022春夏系列刺繡烏干紗長大衣搭配連帽上衣展現明星氣場,和同樣為力挺公益愛心站台的主持人聶雲齊聲推廣愛心善舉。小S表示很開心今年擔任愛心大使~更是霸氣喊出:「你們今天誰把我拍出『腫』麼了,我!我就跟你們絕交」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S媽、大S已破冰

小S今出席夏姿2022《拾華》慈善特賣記者會,面對媒體的瘋狂提問,她也透露,自己錯過了母女4人的聚餐,不過,她們兩人已經一起吃飯了,應該是破冰了,畢竟媽媽還是很疼愛女兒的,她也提到,姐姐的人生真的是充滿奇幻又幸福,「我就覺得,他們都已經和平離婚,我也是沒有想到她會那麼快找到第二春。」中間也一直提到,姐姐有交代她,不能代替她發言,讓小S數次欲言又止,最後也公開祝福姐姐大S。

 
 
 
 
 
 
 
 
 
 
 
 
 
 
 

koo(@djkoo)分享的貼文

徐媽媽讚:酷龍很帥

徐媽媽還看了過去酷龍在大小S節目上的表現,甚至和小S說:「欸他真的很帥!」看來~徐媽媽真的氣消了吧~至於大S婚後到底要住那裡?是不是真的會跟著老公,帶著兩個小孩移民韓國呢?小S立刻秒回:「不可能」解釋大S還是會以小孩為主,「姊夫的工作可以不用待在一個地方,他留在台灣的可能性比較大」也希望外界能留點空間給這對新婚夫妻。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小S想要這樣叫姊夫

在聽到大家對具俊曄歐巴歐巴的叫叫叫,讓她聽了決定要改口叫他「姊夫」,更特地去問韓文也很好的范范,韓文姊夫要怎麼講,不過,由於姊夫的韓文형부(音似胸部),讓她聽了不小心噗哧一下,跑去和大S說的時候,立刻得到她的白眼,要她跟著大家叫歐巴就好,「可是,具俊曄是她的『歐巴』」 啊!」

▲小S擔任夏姿・陳《拾華》慈善特賣會慈善愛心大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夏姿慈善特賣1折起

即便全台灣人都在關心姐姐大S閃婚具俊曄的喜訊,小S還是不忘提醒大家,「這個世界的愛,不只有男女之間的愛情公益的愛也是很重要的」,而這次夏姿.陳SHIATZY CHEN長年以來支持社會公益議題,更於每年定期舉辦《拾華》慈善特賣會活動,並將部分收入捐給家扶中心,從男女服飾、經典手袋、鞋履、領帶、披肩、飾品等配件,總數超過4000項商品,通通1折起!讓小S急忙呼叫婆婆快來買,「我婆婆是夏姿的忠實粉絲!」

圖片來源:女大編輯部、IG@elephantde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S媽氣消,大讚女婿帥!小S挺夏姿公益活動,曝內心話:不是只有具俊曄和大S才是新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