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超夯小香愛心包」,非櫃上的VVIP竟然還要配貨一兩百萬?!|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2022超夯小香愛心包」,非櫃上的VVIP竟然還要配貨一兩百萬?!

時尚| By 女大TV精選 整理
2022/06/13 16:27

如果要來細數2022上半年最夯的幾款包包的話,那麼香奈兒這款「愛心包」絕對是榜上有名!這款包包一出就讓許多女生凍未條,紛紛到櫃上去詢問櫃哥櫃姐們,但是竟然被告知說「要先配貨個一兩百萬才買的到」,這樣子的天價讓小資女們都要落淚了,但還有什麼是熱門包款,小資族也能無痛入手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2022超夯小香愛心包」,非櫃上的VVIP竟然還要配貨一兩百萬?!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