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Kevin老師教你「投資精品包」!親授香奈兒選包3原則,買對包價格秒翻倍|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王思佳、Kevin老師教你「投資精品包」!親授香奈兒選包3原則,買對包價格秒翻倍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3/01/12 18:36
王思佳、Kevin老師教你「投資精品包」!親授香奈兒選包3原則,買對包價格秒翻倍

買精品包就是投資,是投資自己,也是投資這顆包包,當你眼光夠精準、買對了包,知道包包市值後,每次看著它,都會深深讚歎自己的聰明才智~那到底,我們的錢錢應該要花在什麼品牌上?要買什麼樣的包款?很懂包也很會買包的王思佳,也就在節目、個人YouTube頻道上,分享了精品包投資的心法囉!

精品包增值先選3品牌

很多人都說買包保值,有些增值空間,但是,並不是每個品牌都是這麼一回事啊!王思佳就分享,自己的愛牌「香奈兒CHANEL」、夢幻品牌「愛馬仕Hermès」以及經典不敗的「路易威登LV」都是比較有機會增值或是保值的款式,「所有的包包其實都有增值的空間,只是在什麼時間點入手,以及要在什麼時候脫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舉例來說,當你幸運地買到一顆話題上的香奈兒包包,進到二手市場或是你個人在賣的時候,就有機會以高於原價的價格賣出去,因為大家都~在搶,一包難求,量少需求高、供需不平衡,自然會有市場了。

 
 
 
 
 
 
 
 
 
 
 
 
 
 
 

Rebag(@rebag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另外,像是近年來一波波的聯名系列,也是有機會升值的款式,像是LV和村上隆的聯名款,就是最好的例子,不過,二手精品Brand Off的店長安格斯也透露,想靠聯名款來投資、增值的人,非常看眼光和當下時事了,有些品牌的聯名款,後來進到二手市場,價格也跟著掉不少。

增值精品包怎麼買?

那麼要怎麼挑選到一顆「有機會增值」的精品包呢?王思佳就在過去的專訪中透露,其實~她自己在選包的時候,真的都會直接鎖定「最亮的那個」,笑著說:「我們要買一個包包,是你跟它之間有個連結,我看到它就有想法,內心還會有些激動,就像男生一樣,一看到他,就知道那是你的菜。」

投資CHANEL Vintage,價格翻倍

她個人就非常熱衷於投資香奈兒的vintage(後稱老香),直誇「有些東西越老越有味道」買老香就像是有些人會去買古董車、古董錶,王思佳認真教學,品質這東西真的是,沒有比較沒有傷害,當時的香奈兒都是手工製,「很多二手包包,只要你當時投資對,或是你媽媽當年有買那一顆,像是媽媽(布蘭妮)的包就有升值」

王思佳透露,自己年輕時候就開始進入老香世界,所以當年用比專櫃還便宜價錢入手的包包,時到今日,包包們全都升值,價格真的直接翻倍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王思佳建議,人生第一顆CHANEL選這咖

擁有超過140顆香奈兒收藏的王思佳,當你想要入手自己第一個小香包,王思佳也非常豁達的告訴你,「買自己喜歡的最重要」不用去跟著別人買什麼,別人的經典不是你的經典,別人的代表作也不會是你的,「我會建議去店裡走一圈、揹起來,不用去聽櫃姐跟你講的那些有的沒有的,你覺得哪個有你的緣分,你就買了。」

Kevin老師曝:投資包包項投資股票

Kevin老師也補充,包包的購買能夠保值,要提醒大家,保值的真的沒有那麼多,第一,經典款永遠是最重要的,季節款、限量款,就是非常看你個人的眼光以及市場炒作,這就好像是在買股票一樣,包包也是,它之所以可以成為經典,可以延續、一直在市場上販售,絕對是擁有廣大支持者,這件事情也表示,會有很多人想要這個包款。

親授CHANEL選挑3原則

單論香奈兒要買什麼包款最保值,Kevin老師點出3大選挑重點:「經典款」、「尺寸」、「黑金」他解釋,在你走進店上,除了展示最新的版本之外,店家放最多的經典款式,這也就代表是它的熱銷款,所以,他就會首推先買「經典口蓋包(CF包)」,尺寸挑選最安全的中尺寸,太大或太小都很挑人,顏色上也是朝永遠不敗的黑金款為主。

至於現在市場、網路上討論度較高的19包、22包,老師坦言,相較於CF包,這兩款包包還算是年輕的包款,它們比較屬於現在的「炒作款」,會不會成為所謂的經典款,還需要靠時間來證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pinksophia0818kevinzhoutwrebagofficial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2023最強《兔年運勢全預測》>>點我看解析<<

王思佳、Kevin老師教你「投資精品包」!親授香奈兒選包3原則,買對包價格秒翻倍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