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聯名開賣日曝!卡夾、零錢包、服裝系列超勸敗…官網獨家也別錯過|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聯名開賣日曝!卡夾、零錢包、服裝系列超勸敗…官網獨家也別錯過

時尚| By 賴亭秀 報導
2023/01/30 10:28
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聯名開賣日曝!卡夾、零錢包、服裝系列超勸敗…官網獨家也別錯過

LOEWE和《霍爾的移動城堡》的聯名系列,可愛到讓人直接發瘋,要我們怎麼冷靜?!與吉卜力工作室的第三次合作的LOEWE,繼先前的《龍貓》、《神隱少女》之後,《霍爾的移動城堡》系列將於2月1日在LOEWE官網開放預購,並在於2月2日正式開賣!除了門市販售款之外,官網獨家卡西法系列更是不能錯過唷~!

 
 
 
 
 
 
 
 
 
 
 
 
 
 
 

LOEWE(@loewe)分享的貼文

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系列

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系列,將劇中的主要角色有蘇菲、霍爾、火惡魔卡西法、馬魯克、因因、稻草人及荒野女巫通通壓印在包包上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系列

而這些角色同樣也在各式包款Puzzle、Flamenco、Hammock、Amazona、Luna、Bracelet、小皮件、毛衣及外套上現身,搭配貼花、酒椰葉纖維及羽毛細節設計,使其更生動活潑。

▲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系列

▲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系列

呢絨外套的內裡、襯衫及短褲更壓印上動畫場景。此次亦將動畫中的城堡化身為包款,由Puzzle、 Flamenco、 Amazona及Hammock等經典包款的元素組合而成,造型搶眼奇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系列香氛蠟燭

LOEWE全新香氛蠟燭靈感來自淘氣的火惡魔卡西法,一系列煙燻味蠟燭散發出薰香、蠟菊、廣藿香、香根草、烤榛果、豆蔻及欖香脂的芬芳。

 
 
 
 
 
 
 
 
 
 
 
 
 
 
 

LOEWE(@loewe)分享的貼文

聯名原因曝光

《霍爾的移動城堡》結合了手繪工藝及數位科技,更革新了動畫技術,突顯手工藝交織新與舊的力量,這種創意手法與LOEWE的精神不謀而合。此系列的設計充滿大膽創意,以精緻的手工將動畫化為真實服裝,更能於服裝上見到大家熟悉的角色及場景,就像將虛擬現實穿於身上,深刻體會這齣動畫及其豐富含義。「現今世道,實在需要一種反其道而行的態度 : 並非逃避,而是另一種不同的觀點。我認為宮崎駿導演及吉卜力工作室的動畫電影正有此精神 : 故事充滿幻想及豐富情感,既能融入合理現實中,亦構想出另類世界,真摯的筆觸令人感動。正因如此,LOEWE才於此刻到來。

 
 
 
 
 
 
 
 
 
 
 
 
 
 
 

LOEWE(@loewe)分享的貼文

必收藏單品公開

雖然說~品牌還沒正式公開官網獨家卡西法系列商品到底有那些!但是,小編我也為你挑選出幾款非常適合收藏的單品!從高顏值到甜甜的入手價﹐熱愛《霍爾的移動城堡》的你,請務必在第一時間預購,太慢就買不到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零錢包,NT.17,000(左);卡夾,NT.13,000(右)

卡夾、零錢夾

不想要太過高調,又想跟上的人,就很適合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系列的卡夾和零錢包,除了有熊熊大火的卡西法、有點缺氧的藍色卡西法之外,狗狗因因、稻草人也有出卡夾!

▲霍爾、蘇菲迷你肩背包,NT.23,000

迷你肩背包

深愛霍爾帥氣(2022年的時候,霍爾可是獲得了吉卜力10大男神No.1呢~)或是喜歡很有責任感蘇菲的人,也能選擇這款迷你肩背包,亮眼的粉紅色和亮黃色,一揹上就能秒有好心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迷你肩背包,NT.31,000

迷你肩背包

不只推出半月形的迷你肩背包,如同手機包的長方形迷你肩背包,上方裝飾著卡西法和因因的身影,包包一角還有立體的Anagram logo點綴。

▲Bracelet因因肩背包,NT.61,000

Bracelet因因肩背包

想不到吧~LOEWE竟然真的做出了一隻因因肩背包啊!將品牌夯款Bracelet Pouch皺褶小包換上了狗狗因因的毛色,前方還有它那似睡非睡的表情,感覺真的好像養了一隻狗啊~(動畫中它跑步的身影真心太Q)

▲Puzzle卡西法迷你肩背提包,NT.92,000;小款肩背提包,NT.113,000

Puzzle卡西法肩背提包

LOEWE最具指標性的Puzzle包~當然也要有卡西法呀!直接在包包的一側綴上它呆呆的表情,火苗旁還隨性地壓印上紅、金水賺,更有種溫暖的視覺感!

圖片來源:LOEWE、IG@loew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聯名開賣日曝!卡夾、零錢包、服裝系列超勸敗…官網獨家也別錯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