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變瘦又變美!原來椰子油竟有這6大神奇妙用|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可以變瘦又變美!原來椰子油竟有這6大神奇妙用

生活| By 唐蓉 報導
2018/06/01 17:30
可以變瘦又變美!原來椰子油竟有這6大神奇妙用

可以變瘦又變美!原來椰子油竟有這6大神奇妙用

以前提到關於有美容效果的「油」第一個聯想總是橄欖油,但漸漸的這幾年,「椰子油」已默默超越橄欖油的地位,在美容、瘦身圈擁有眾多明星追捧的好口碑!現在就來一一盤點,看看椰子油到底有哪些好處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可以幫助瘦身減肥

是的沒錯,「油」竟然可以拿來減肥!最知名的例子就是防彈咖啡了,將椰子油取代奶精,不但能長時間感到飽足、抑制食慾,進而達到體重控制,而且椰子油中大部分脂肪酸為中鏈脂肪酸,可以直接進到肝臟轉化為能量,不必擔心會堆積在血管中。

2.最佳抗氧化的天然保養品

椰子油有很強的抗氧化功能,能幫助減緩自由基的產生,更是天然的保濕劑,能提供肌膚所需要的滋潤和保護,當皮膚過於乾燥、或是老化出現細紋,都可以使用椰子油來呵護滋養。

3.深層護髮的好幫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椰子油的滋潤功能,在毛髮上表現得更為搶眼,在洗髮之前,可以先將椰子油稍微加溫,頭皮、髮絲各一杓的分量輕柔按摩,能使椰子油更容易滲透髮絲、滋養頭皮,幫助乾燥粗糙、容易斷裂的髮絲找回強韌健康的光澤感與柔滑度,有網友認為比專業沙龍級的護髮產品更有效。

4.卸妝、清潔、抗菌

將椰子油取代卸妝油,不但能輕易卸除臉上的妝容,其滋潤和抗菌的功能,更能減少肌膚乾燥或敏感,甚至對於異位性皮膚炎也有緩解功效,唯一要避免的就是偏油性的痘痘肌。

5.椰子油漱口簡易排毒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早上起床後可以用一杓的椰子油來漱口,經過一整晚排毒,口腔中會累積許多細菌和毒素,大部分這些不好的病菌都是脂溶性的,透過用椰子油漱口,像口臭、牙周病、牙齦上的小膿包等,這些情況都可以獲得良好的改善。

6.幫助排便更順暢

這點對於女生真的好重要!大部分女生都有便秘的困擾,空腹喝椰子油,對於幫助排便順暢,連藝人小S都親身印證過!椰子油中的中鏈脂肪酸能促進代謝,刺激腸道蠕動,有助緩解便秘和消化不量,但須注意如攝取過量則容易腹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可以變瘦又變美!原來椰子油竟有這6大神奇妙用

【編輯 唐蓉】

撰文:唐蓉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相關文章推薦

在冷氣房也能瘦!靠一張椅子每天5分鐘小腹平了

每天10分鐘3招消大腿橘皮,重現少女嫩腿!

只要給地表最強阿珠媽10分鐘,小腹、手臂一起瘦!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