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GD在香奈兒包上大玩塗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超狂GD在香奈兒包上大玩塗鴉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7/03 10:00
超狂GD在香奈兒包上大玩塗鴉

撰文:唐蓉   圖片提供:CHANEL   網路圖片擷取自:Always-GD,fakesickness

也只有超狂GD才敢在CHANEL包上大肆塗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前CHANEL在首爾舉辦Mademoiselle Prive特展,GD從機場到展場不離身的就是這款GABRIELLE包!包包原本的樣子是經典黑色小牛皮,也是GD拍攝CHANEL GABRIELLE宣傳影片的主角包款,要價台幣11萬九千七!像V編這種升斗小民若能擁有,無不小心翼翼地供俸著,還要三不五時上油保養避免發霉,哪知GD大手一揮,就將包包徹頭徹尾變了個樣,從俐落經典款變成超級無敵街頭前衛感!

包包原本是長這個樣子

chanel_s_gabrielle-grid-center.jpg

經過GD巧手改造,變成下面這個樣子

檔案_000(3).jpeg檔案_002.pn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級有才的啊~整個拜倒!而且還不只是在包身塗鴉而已,連背帶都被悄悄多加了一條紅色金屬鍊帶,與包身繽紛的彩色塗鴉互搭!

想到敢在貴婦級包款上恣意塗鴉的還有Lady Gaga,V編也讓大家來回味這經典一幕

檔案_000(1).jpeg檔案_001(1).jpeg

之前Lady Gaga前去東京表演時入關,手上就提了這個寫著我愛小怪獸對東京粉絲打招呼的白色柏金包,後來更狂的是還把這個柏金包拿給粉絲們簽名,就變成第二張圖那樣了~只能說,GD跟Gaga的豪氣與創意,總是讓人看不到車尾燈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後也給大家欣賞一下這次GD替GABRIELLE包款拍攝的宣傳影片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