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xFerragamo大玩接鞋挑戰|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李聖經xFerragamo大玩接鞋挑戰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7/05 10:00
李聖經xFerragamo大玩接鞋挑戰

撰文:唐蓉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一向給人調皮搞怪印象的韓國知名演員李聖經,這次和知名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合作也不改其個性,在品牌新推出的數位平台#AmoFerragamo最新影片中,大玩"你能接住多少鞋子"的挑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韓國知名人氣女星李聖經演繹Ferragamo 2017早秋女士鞋履第二篇章【Shoe Me】1.jpg

#AmoFerragamo數位平台為與更多年輕族群開啟對話與互動,推出了一系列時尚影片,邀請國際 it girl精彩演繹,首支曝光影片"Shoe La La"邀請來日韓混血的澳洲部落客Nicole Warne,第二支"Shoe Me"就是這次的主角李聖經。

好玩的是,李聖經這次總共接受了三個挑戰,分別為:挑戰1.你能接住多少雙鞋子?  挑戰2.在30秒內你能換穿多少雙鞋子? 挑戰3.你能在接電話時換穿多少雙鞋子?

1韓國知名人氣女星李聖經演繹Ferragamo 2017早秋女士鞋履第二篇章【Shoe Me】5.jpg

一開始在影片中顯得手忙腳亂,卻展示出了李聖經的真性情而覺得可愛!結果你猜猜她最後接住了多少雙鞋子?這些色彩繽紛跳躍活力十足的鞋款,出自新上任的女鞋部門設計總監Paul Andrew所打造的首個作品,希望透過這些截然不同的鞋款,讓每一位女性能從自己最獨特的角度,穿出既迷人又充滿活力與力量的時尚態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韓國知名人氣女星李聖經演繹Ferragamo 2017早秋女士鞋履第二篇章【Shoe Me】4.jpg

最後一起來看看李聖經在影片中可愛的表現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