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香水去旅行!讓香氛也有專屬行李箱|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帶著香水去旅行!讓香氛也有專屬行李箱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7/12 10:00
帶著香水去旅行!讓香氛也有專屬行李箱

撰文:唐蓉   圖片提:Louis Vuitton

香氛,無疑是裝扮中重要的一環,有著記憶點的味道,有時比起穿了什麼,更能勾起人鮮明的念想。當你正在為下一次旅程行裝打包,首先該放進行李箱的,永遠是那抹令人魂縈夢牽的熟悉味道。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宛如香水的第二層肌膚

FASHION STORY_TRAVEL CASE 100ML.jpg

為了實現Louis Vuitton訂製行李箱傳承精髓"不應讓物品適應箱子,而該讓箱子變成物品的第二層肌膚",於是專屬於各種尺寸的旅行香水盒誕生了,運用天然皮革打造出7.5ml,100ml有著精緻鎖扣密封的香水盒套,提供玻璃瓶身既貼合又安穩的保護,經過長期使用,天然皮革也會隨著變化出相應的色澤和光澤,就如同精挑細選的香味,成為主人最具辨識度獨一無二的隨身配備。

 

手挽包內的風格時尚配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ASHION STORY_TRAVEL CASE 7,5ML.jpg

不僅止於旅行遠遊,7.5ml的皮革香水套也提供了隨身攜帶的便利性,小巧的體積能裝入任何大小包款,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補噴香味,成為輕盈實用的日常時尚配件。

 

專屬於香水的行李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RAGRANCE CASE.jpg

若是長時間的異地遠遊旅居,適合可置裝三瓶香水的訂製款旅行箱,繼承優雅仕女提箱的風格,四邊護角金屬鉚釘以及從1980年即出現在Louis Vuitton所有行李箱上的多制動栓按鎖,宛如品牌經典行李箱的迷你版,一次攜帶多瓶大容量香水,也不擔心放行李箱內託運會有所損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