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頭包變搖滾了!名模林嘉綺用豪華郵輪旅遊換愛包|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蛇頭包變搖滾了!名模林嘉綺用豪華郵輪旅遊換愛包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7/17 10:00
蛇頭包變搖滾了!名模林嘉綺用豪華郵輪旅遊換愛包

撰文:唐蓉    圖片提供:BVLGARI

備受孫芸芸、關穎等眾多明星名媛喜愛的BVLGARI Serpenti Forever珠寶蛇頭琺瑯扣鍊帶包,今天又多了一位名模粉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願用豪華郵輪旅遊來換它

檔案_000.jpeg

當了媽媽後身材依然火辣的名模媽咪林嘉綺,日前以皮革騎士夾克搭配金屬光高衩裙裝,一身搖滾裝扮出席BVLGARI秋冬新品發表會,直說已經每一款都拍好照,準備send給老公挑!其中最吸引她的,就是冷色圓點蛇皮肩背包Serpenti Forever Polka Dots和全新推出的金屬鉚釘扇形紋包Diva's Dream,林嘉綺笑說,她對幾何圖案和金色的東西最沒有抵抗力,請老公幫她挑,除了因為老公的品味和眼光都很精準外,也因為之前規劃的10日豪華郵輪行,因捨不得離開女兒太久而作罷,而女兒們都開始對裝扮感興趣會把媽媽的包搶來搶去,所以現在換成這兩款包一人一個剛剛好!

優雅蛇頭包搖滾魂上身

檔案_005.jpe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以往Serpenti Forever多以繽紛寶石色彩取勝,在今年秋天換上了新的外衣,注入搖滾靈魂,以金屬鉚釘排列出蛇鱗紋的形狀,使包款變得既年輕又有個性,琺瑯蛇頭也換了新配色,沉穩的鷹眼灰色調搭配黑瑪瑙蛇眼,呈現出截然不同的中性風貌。

檔案_002.jpeg

而搖滾靈魂中最不可或缺的星星圖案也加入包款設計中,搭配鑲嵌活潑的桃紅璧璽及火橘蛋白石兩色皮革,和手工刺繡出的立體鉚釘裝飾,沒想到Serpenti Forever包款也可以變得這麼街頭味十足!

全新推出Diva's Dream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檔案_001.jpeg

而在這次發表會首度亮相,全新的Diva's Dream包款,則延續了BVLGARI Diva's Dream珠寶系列的扇形元素,仔細觀察會發現扇形不只運用在琺瑯扣頭,連包身柔軟皮革的車縫紋路,都使用了扇形的形狀,凸顯出優雅內斂的氣質, 鑲嵌的金屬鉚釘也別有心機,使用多面切割,讓鉚釘彷彿水晶般閃爍出耀眼的光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