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包也愛賣萌!毛球&趣味徽章必入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精品包也愛賣萌!毛球&趣味徽章必入手

時尚| By 唐蓉 報導
2017/07/31 10:00
精品包也愛賣萌!毛球&趣味徽章必入手

撰文:唐蓉    圖片:FENDI、LONGCHAMP

賣萌時代來臨!各式各樣商品都勢必追隨這股萌力量,精品也不例外。各種討喜搞怪的、療癒系的,或是玩玩創意個人化的,逐漸比起正經八百的商品要來得更具賣點。畢竟買東西買的是一種奇檬子,若是透過一些小裝飾能與自己的心情和想法上產生連結,自然就會覺得這件商品上寫著自己的名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FENDI 彩色皮草絨球調皮上身

2.01_FENDI Multicolour Fur Pompons_Bags.jpg

FENDI最厲害的就是把奢華皮草玩的年輕個性,之前的英文字母毛球吊飾,或是小怪獸吊飾都引起時尚潮人的爭相追隨,這次同樣利用柔軟的貂毛製作成彩色皮草小絨球,遍佈在經典包款與鞋款上,為了襯托這些粉嫩討喜的絨球,包身與鞋子皆採用全黑色系,就不會覺得太over,趣味之餘也能兼顧實搭性。

1.03_FENDI Multicolour Fur Pompons_Packshot_Double Baguette.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次的Multicolour Fur Pompons系列款式非常多樣化,手袋涵蓋經典系列By The Way 、2Jours 和Petite 3Jour,以及新推出的配有長鏈條肩帶的mini手袋,包括俏皮的信使包Mini Back To School、Mini By The Way 和Mini Double Baguette;鞋款則有靴子、芭蕾舞平底鞋、休閒平底涼鞋、厚底穆勒鞋到性感的小羊皮晚宴涼鞋也都一應俱全。

 

LONGCHAMP 個性徽章隨你拼貼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徽章客製服務自2017年8月3日起至8月13日止,於全台6家專賣店限時預購.jp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精品訂製化已經不是VIP專屬,品牌也是會把關愛的眼神放在廣大消費者身上,法國知名品牌LONGCHAMP在8月3日起至8月13日止,推出為期11天的限定版Le Pliage® Cuir小羊皮徽章摺疊包預購活動,運用14種俏皮立體皮革徽章,組合出充滿趣味的個人化街頭風格,讓手袋化身為時尚女孩的心情筆記!

Longchamp今夏推出14種俏皮立體皮革徽章,激發時尚女孩的搭配魂.jpg

14款限量皮革徽章分為四大主題,包含象徵經典傳承的「樂享巴黎」系列、對神秘外太空充滿幻想的「火箭」、「星星」、展現法式自由浪漫的「愛心」與「燕子」,或是超可愛的「喵星人」與「仙人掌」等圖案,一場穿越地理與時空的奇幻旅程就此展開!不論是身為貓奴的妳、熱愛法式生活的時尚女性、嚮往浪漫的甜美女孩或是愛幻想的太空冒險家,都能找到心有所屬的幸運徽章妝點手袋,小小徽章更透露妳個性與偏好,或象徵意義非凡的紀念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只要在限定的時間內至指定的6家專門店:台北101旗艦店、台北SOGO復興館、新竹大遠百、新光三越中港店、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及高雄漢神巨蛋進行預購,就可以在9月領取你的個人專屬版徽章包。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