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慌,放開那短短的三秒鐘|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莫慌,放開那短短的三秒鐘

生活| By
2014/07/08 12:05
莫慌,放開那短短的三秒鐘
莫慌,放開那短短的三秒鐘

       妳一定有類似的感覺,中午休息興沖沖的發了訊息給友人或男友,對方卻老已讀不回,非得妳親自打通電話約吃飯;或是忙了一天回家,小孩在旁邊哭鬧老公卻轉著電視,婆婆打電話來叮囑天氣熱了別讓小孩中暑…那三秒鐘,情緒是不是忍不住要爆發了?別說是妳們,我曾經花了一天熬了一鍋湯,端起來的瞬間沒握好手把整個砸到地上,全都請地板吃了,飯廳坐著我招來作客的長輩友人,腦袋簡直是一陣空白!
 
       莫慌,各位SuperWomen們,當然此時妳可以破口大罵或是滿臉怨念,但是這真的是妳想要的?怨念解決不了問題,罵人只會讓周圍的情緒跟妳一起盪到谷底,何必呢?有時間生氣,不如省起來好好的洗個澡吃個飯,讓自己先有好的感覺,接下來即便要處理更多的負面情緒,起碼妳有個100分的好心情好體力,慢慢來,總之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嘛,怕什麼?
 
       我認識一位朋友才三十出頭,她的保養很正確、補品從沒斷過、作息也正常的很,但看起來總毫無生氣,白髮一堆落髮更不斷,每年還要花大把的錢到醫美中心,去消除臉上與日俱增的皺紋及斑點。後來我才發現她總是非常的焦躁,事情沒有按照計畫走就躁鬱的直咬指甲,偶爾還聽到她怒氣沖沖的跟家人講電話。身體與心理都要承受這麼大的壓力,難怪花了大把鈔票把自己弄的漂漂亮亮,染了最好看的髮色還是全部歸零,也夠心酸的了。女人辛苦賺錢夠累了,實在是犯不著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我們都曾經不聰明的被情緒及感覺操弄過,到現在妳還要受這悶虧嗎?(背景音樂請放當紅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別讓最初感覺的三秒鐘帶起負面情緒,妳會更有智慧的解決一切問題!

(圖片來源:Pinterest)

    吳依霖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