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該回歸本質|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美麗,該回歸本質

生活| By
2015/01/26 12:16
美麗,該回歸本質
美麗,該回歸本質

Marc Jacobs 2015春夏紐約時裝周,完全的採用了模特兒素顏上陣。
不是彷素顏,也不是彷健康的妝容,就是擦完保濕乳液後直接走上伸展台,讓觀眾看到最原始真實的素顏。與Marc Jacobs合作的彩妝師說:他認為那是生活的一部分,應該是非常有趣的。這跟我這陣子想的其實不禁相同。並不是不愛裝扮了,而是覺得是否該適時的讓自己回歸到原始?
 
現在的女生72變功力之驚人,好幾次走在東區都會認錯人,可是我知道,我們要的應該不只是這些,我們要的,應該是一種歲月悄悄帶給我們的美;20歲的女生是恣意青春的美,30歲的女人是自信坦然的美,40歲、50歲的女人,則可以充分展現智慧所累積的風韻了。臉上有點斑如何?多了幾根白髮也無須著急!太多的遮蓋、逾齡的堅強以及太容易被影響的心,始終讓我們惶恐著,美麗除了該與時俱進,是否也該與心靈同步?
 
最近的我,也開始改變。我擦上淡淡的睫毛膏而捨棄了濃密的假睫毛,再將早起的時間挪一部分與老師學習肌肉伸展與呼吸調和的運動,為自己烹煮藥草茶;每個人都說我氣色變好也變更瘦了,這些不過是外來的稱讚,然而身體卻更明顯的讓我知道:是了,這樣回歸本質的生活,讓我更快樂。將保養的時間延長,無論是肌膚或是頭髮,甚至心都是一樣,好好的呵護自己,你會發現頭髮分岔沒了,化妝時間縮短了,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自在且快樂的。還記得當朋友詢問我今天擦的是哪一間的粉底,而我坦率地告訴他:"我沒有。今天素顏。"時,那一刻的愉悅,恐怕勝過於10碗燕窩的滋補!

    吳依霖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