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群老師嚴選!讓女孩創造萌時尚的人氣單品!|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佑群老師嚴選!讓女孩創造萌時尚的人氣單品!

時尚| By
2014/09/18 11:38
佑群老師嚴選!讓女孩創造萌時尚的人氣單品!
現在常常有聽到有人說『妳好萌喔!』。我想,大多數的人應該還是不清楚到底什麼是萌。萌,起初是日本御宅族或是喜歡動漫者來形容『非常喜歡的事物』,但是現在已經轉變成形容女性的外表給人感覺惹人憐愛或是可愛的感覺。
 
時下最熱門的女孩就屬萌系女孩,充滿無辜的水汪汪大眼,搭配淺淺的微笑,毫無攻擊力的外表卻秒殺無數個男性。但是如果缺乏先天的條件的女孩也不要灰心,今天我會介紹不同種類的萌系時尚,最後還會推薦現在最厲害的萌系單品,讓你一穿搭就成為最惹人憐愛的女孩。
 
一般想到萌,我想大多數的人會出現『蘿莉塔』的樣子,穿著蕾絲花邊和荷葉邊的裙子,搭配紗裙和泡泡襪,但其實大多數的人以為『蘿莉塔』是一種COSPLAY,但其實這是一種穿搭的風格,就像是嘻哈風、運動風一樣。雖然這個風格會讓人覺得可愛,但在現今的台灣社會中可能還不是能全然的接受這樣子的穿搭風格,所以會讓許多的女孩感到卻步。
 
如果初步想成為萌系的女孩們,我建議可以先從森林系的方向開始著手,森林系的穿搭主要是以寬鬆的洋裝、泡泡袖,顏色以大地系和暖色系為主,衣服的材質大多是棉質,森林系的代表就屬蒼井優與宮崎葵,這兩位女星給人的感覺就非常的舒服,讓人想要呵護的感覺,如果心裡有障礙不敢穿太可愛的單品的女孩,森林系一定是你的最佳選擇。
 
『卡通萌』、『動物萌』這兩種類型算是在萌時尚裡比較廣為人知的,運用一個很萌的單品,讓你整個人的氣質變的可愛、惹人憐愛。像是卡通萌的話就以迪士尼、三麗鷗系列在服裝、鞋子、飾品上做出新花樣。而動物萌是以可愛的小動物,例如小豬、小狗、小貓等讓人覺得小巧可愛的動物穿搭在身上。但要注意的是這種萌系列的商品在身上只要選一個重點就好,例如選了一個超萌的鞋子就不要再搭配萌的衣服、包包,盡量其他就以素色、暖系的衣服為主穿搭,這樣才會是有質感的萌時尚阿!
 

佑群老師嚴選!讓女孩創造萌時尚的人氣單品!
1.    花朵圖案洋裝
今年秋天穿上這一身的洋裝,還是會讓人感到春天的氣息在妳身邊環繞,這種淺色系且帶著花瓣的洋裝是最簡單且直接的表現出讓人舒服,想要呵護。想到碎花就會想到英國品牌Cath Kidston,該品牌著名的就是各種碎花造型的商品,小到衛生紙,大到廚房用具都可以看到碎花的蹤影,既美觀又實用的商品,讓老老少少的女人們為之瘋狂。另外,這四件不約而同的帶有白紗的裝飾,白紗總是讓人帶著夢幻、仙女的感覺,如果還在猶豫該以哪種單品成為你成為萌時尚的第一步,這種夢幻仙女洋裝,絕對會是你的好朋友。
淡黃洋裝/SHINY SPO
藍花洋裝/TRALALA
其他皆為/LIZ LISA
 

佑群老師嚴選!讓女孩創造萌時尚的人氣單品!
2. 粉嫩色系的上衣
這種泡泡袖配上粉嫩的顏色,無法讓人離開目光,感覺沒有侵略力。而且這種服裝也滿適合在於夏秋季節交際的時候穿著,因為這種類型的服裝,他的荷葉邊的部分會比較多,用的布料會較多,而且在於袖子的部分也較多的琢磨,不像是夏季的衣服清薄簡單,所以在這種季節交替,或是在冷氣房裡這種也不彷是一個萌時尚的好代表。而且,九月中是各大學開學的日子,想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不妨採用這種泡泡袖的衣服,不會這麼的作做,卻也十分透漏出女人味。
水手服襯衫/TRALALA
淡粉紅上衣/LIZ LISA
藍白格上衣/TRALALA
貓咪T恤/cantwo
 

佑群老師嚴選!讓女孩創造萌時尚的人氣單品!
3. 卡通圖案的T-SHIRT
近來越來越流行潮牌跟知名卡通合作發聯名T,這顛覆以往卡通只能穿在小朋友身上的想法,讓更多人可以穿上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卻不會讓人產生好幼稚的想法,而且也因為是潮牌關係,在衣服款式的設計上都是別出心裁,不論是剪裁方面,或者是卡通圖案若有似無的出現在衣服上讓大家驚喜。如果想要以卡通萌
為主的女孩們,就可以以潮牌與卡通聯名款為第一優先的選擇喔!
米奇T恤/STAYREAL
派大星T恤/STAYREAL
Miffy兔T恤/2%
圍巾圖案T恤/cantwo
 

佑群老師嚴選!讓女孩創造萌時尚的人氣單品!
4. 可愛圖案的上衣
黑白條紋的衣服以假兩件的方式搭配,這適合於想要去萌系的妳郊遊時候穿搭。以往擔心這樣的造型不方便行動,但以假兩件的方式固定住,屏除了活動不方便的困擾,但還是保持住郊遊的萌系LOOK。
白色的上衣讓人感到驚奇,喜歡MIFFY的朋友一定驚呼連連,MIFFY居然是立
體的在袖子上。現在也流行這種立體的娃娃在衣服上,但是要注意這種的娃娃不宜太大,且也因為這件衣服是穿著的重點,其他的配件就不要選擇太花俏的樣式,這樣才不會讓人覺得太花俏顯得沒有質感。
黑白橫紋T恤/cantwo
Miffy兔T恤/2%
其他/皆為ROCKCOCO
 

佑群老師嚴選!讓女孩創造萌時尚的人氣單品!
5. 夢幻少女系的短褲與短裙
誰說只有短裙才會夢幻,現在的短褲越來越多樣,而且短褲的形狀也越來越多元,反而可以修飾一下身材的缺陷。萌時尚最重要的是讓人感覺得可愛,想要呵護的感覺,所以在褲子和裙子的選擇上可以看到這幾個是有用比較不同的元素加在上面,例如:蝴蝶結、白紗、蕾絲,這些都是可以在平淡無趣的單品上發會大大的萌功效呢!不論男女老少都會被這身絲毫沒有殺傷力的萌穿搭殺的片甲不留。
冰淇淋短裙/TRALALA
紗裙/Honey Bunch
短褲/TRALALA
花朵裙/LIZ LISA
 

佑群老師嚴選!讓女孩創造萌時尚的人氣單品!
6. 繽紛花色的鞋
暖色系的鞋子配上蝴蝶結,加上是由布取代皮的材質,讓人更感受到溫暖的感覺,這類型的鞋子是給人鄰家女孩而且很好相處,穿這類型的鞋子配上森林系的洋裝站在草原中微微的風吹過,彷彿就像是宮崎駿卡通裡的少女般的受人喜愛。另外,Miffy的鞋子應該會讓人眼睛一亮吧!但應該很多女孩不敢穿這種鞋子出門,確實是比較高調,而且也會怕弄髒,但其實只要注意一下,搭乘捷運到餐廳吃飯應該都沒問題,如果再加上適合自己的裝扮,保證你在路上絕對是大家的焦點。
淺藍蝴蝶鞋涼鞋/JELLY BEANS
Miffy兔印花運動鞋/2%
淺駝色包鞋/JELLY BEANS
粉紫格紋涼鞋/JELLY BEANS
 

佑群老師嚴選!讓女孩創造萌時尚的人氣單品!
7. 特殊點綴鞋面
現在的鞋子不在只是能穿就好,還要在加上可以顯示出個人的風格。如果想成為萌系女孩,我覺得不妨可以挑一下有花、蝴蝶結的元素在其中的鞋子,而且如果花、蝴蝶結的材質是比較輕柔,如蕾絲或紗的話,會是更好的選擇。像這幾雙鞋子本身的風格沒有這麼強烈,但是加上點綴之後就讓人覺得耳目一新的感覺。
咖啡楔型娃娃鞋/LIZ LISA
Hello Kitty聯名運動鞋/K-SWISS
白色蝴蝶結楔型涼鞋/LIZ LISA
藍綠印花低跟鞋/JELLY BEANS
 

佑群老師嚴選!讓女孩創造萌時尚的人氣單品!
8. 可愛圖案的包包
我覺得萌時尚,是每個女孩都可以去試試看的,因為這種感覺是跟現代的都會女性的感覺是不同,減少了銳利感,讓人覺得柔和。但有時候身材會限制住衣服的穿著,可能買不到適合自己尺寸的衣服,或是穿起來的感覺不如預期的好看,也請不要太傷心,我覺得除了穿著之外,每個人出門必備的用品非包包不可,所以可以在包包方面著手透露出你的萌時尚。
如果要挑選萌時尚的包包,挑選可愛的小動物,這些其實都不是太大的困難;困難的是像是這款HELLO KITTY的包包,要如何是個時尚的包包卻不會讓人覺得你拿的是姪女的便當盒,這會是個比較難解決的問題。除了包包的材質以皮質為主,讓人感覺到這相對比較成熟,然後在圖案的部分也不要選擇滿滿的卡通,想這樣子一點點透露出HELLO KITTY,但也不會覺得太幼稚,這樣子的搭配剛剛好。
白粉蕾絲方包/LIZ LISA
笑臉流蘇包/Steve Madden
桃紅Hello Kitty托特包/A.D.M.J
名人愛犬包/Kitson
 

佑群老師嚴選!讓女孩創造萌時尚的人氣單品!
9. 特殊裝飾的配件
當我看到這些飾品時,覺得小巧可愛,而且別出心裁,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東西,每個都好想買下來收藏。但這些對於物品的敘述不就是對於萌的感覺嗎?所以如果在上班的時候也想要有萌的概念在其中,我推薦在平淡無奇的OL裝扮當中可以加入這些小東西,讓同事和上司在不經意中看到妳的手錶或是戒指,對於你的印象就會帶入萌的概念,而且如果再煩悶的上班中,看到自己的手錶如此的可愛,會把幻想化為真實,讓你忘卻時間的捆綁並且盡情享受當下的美好,為枯燥乏味的上班人生添上不同的色彩。
 
 
粉紅豬戒指/tiptoe by e.m.
貓咪項鍊/NEU!
水晶小熊腕錶/Galtiscopio
童真木馬腕錶/Galtiscopio
豬屁股戒指/tiptoe by e.m.
 

佑群老師嚴選!讓女孩創造萌時尚的人氣單品!
10.別出心裁的小飾品
對於項鍊和戒指的想法我覺得大多數的人可能覺得頂多上面就是水鑽、跟雕花,這樣就已經很複雜了。但是這次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N2的項鍊,這系列的產品已經顛覆項鍊的想法,不只是一種顏色,而是像是把一個公仔掛在脖子上的感覺,但也因為重量的顧慮,所以在公仔的選擇上也是相當的重要,不能有太多餘的裝飾,但又要有整體性的感覺,所以很推薦各位可以選擇像是這種的項鍊,很可愛,造型也具有主題性,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當你已經穿上這種的項鍊,衣服還是要選擇比較簡單而且素色的款式,不然會有喧賓奪主情形發生喔!
前進里約奧運項鍊/皆為N2
貓咪嘉年華項鍊/N2
猴子護士耳環/N2
名媛接班人戒指/皆為N2
 
Photo/詠靖
 

歡迎同學們加入我的官方臉書粉絲團,這裡有許多最即時的時尚美妝保養資訊,以及我的生活花絮,當然也歡迎大家與我互動!

李佑群(佑群老師・Yougun Lee・ユウグン リ)

https://www.facebook.com/yougunlee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