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舞蹈翻轉命運 世大運開場舞 瑪莎‧葛蘭姆首席舞者簡珮如專訪|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用舞蹈翻轉命運 世大運開場舞 瑪莎‧葛蘭姆首席舞者簡珮如專訪

生活| By
2017/08/31 16:00

 

2007年,簡珮如就決定到紐約看看整個大環境。起初在第一個舞團的時候,自己不太主動跟其他同事交流,覺得很孤單,有新的想法也不會讓總監知道,一路上遇到很多困難。後來結婚生小孩之後休息了一陣子,一直到2011年二月,瑪莎‧葛蘭姆舞團又有一個公開的徵選,簡佩如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去了,沒想到舞團總監非常地欣賞她,也開啟了簡佩如當代舞蹈的另一扇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未命名.png

徵選上之後的第一年,簡珮如帶著老公和小孩到處巡迴演出。

1.png

2012年簡珮如被邀請當了正式舞者,最大的任務就是演出一個經典的雙人舞,叫做迷宮行。她花了很多時間去研究這支舞的故事,想要完整的用肢體表達出情感與不同的層次,表演完畢之後,被紐約時報登上了它的大刊版!

2.pn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次世大運的演出,讓簡珮如感到很榮幸,就像代表台灣舞蹈圈的表演,也是一個國際性的賽事。

3.png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看看更多專訪內容嗎,請看

賴林恩專訪,做對這三件事,你也能養出逆天美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