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之星藍心湄Part1:我不是美女,但我很有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十二月之星藍心湄Part1:我不是美女,但我很有型!

生活| By 唐蓉 報導
2017/12/04 10:17
十二月之星藍心湄Part1:我不是美女,但我很有型!

永不害怕嘗試新挑戰,享受不同的火花

從出道時的青春自信、到戲劇節目的多變演出、再到節目主持為她奠定的美容教主地位,藍心湄一直是許多人喜愛且願意追隨的女王,這個原因自然來自於她非常樂意接受許多挑戰,也樂於接收不管是美容或是造型等各種新奇新知。對於美這件事,她說:「就像每天上班的路都走10幾年了,可是我可能突然開發了新的路線,我想走看看......就是讓自己從內心到外表,都願意挑戰新的嘗試,我覺得那都是美,不管你到了甚麼樣的地位、工作,都不能忘掉初衷,要保持對工作的熱忱,那也是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這些體悟不是當年年輕歌手藍心湄所能體會到的,得透過歲月的淬煉與沉澱,也因為如此,她更願意去做一些新的嘗試,「改變不見得會比現在美,但它一定會不一樣、帶給你不同的火花,那為何不去試看看呢!」她也隨時upgrade自己,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去接觸、去了解流行,「我可以不接受,我可以不喜歡,可是我不能不了解,不管在生理或心理方面。而且這樣至少在外表方面,就比較不會老。」在演藝圈多年,她也曾遇到一些人,愈來愈不能接受新一代的想法與思潮,但當時間一點一滴過去,會發現其實那些人不只心態、連外表也都變老了。

 

相信團隊的專業,美就是一種自信的態度

「我覺得我自己還能保持現在這樣,是因為我很信任《女人我最大》的這些老師們,我從來不會跟他們要求,我一定要怎麼樣、或是我不能怎麼樣,頭髮一定要哪一邊,頭髮一定要長髮......我就是信任這些人,把自己交給他們打理。不管是小凱老師也好,510(吳依霖)老師也好,這麼多年來,這些老師們都不藏私地把手上拿到最新、最流行的產品,拿來試用在我身上,讓我有很多不同的樣貌,我也很感謝他們,他們沒有把我當一個老人(笑)。」
「我們都有一個默契,我不可能變美女,」她謙虛的說:「或者說變年輕,但我可以變得不一樣,透過他們魔法般的雙手,原來我可以有這樣的造型。」她也曾經對老師們的造型有點疑慮,擔憂會不會太過前衛,「我問他們這樣會不會很醜,會不會很怪,他們會告訴我一點都不會,『那是一種態~度~。』(笑)我這些年來跟他們工作都很開心、很有趣,每天都可以從他們身上發現新鮮事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唐蓉】

撰文:Ariel  Yang    攝影:徐翊嘉    化妝、造型:小凱    髮型:吳依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