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便祕的朋友!「唱歌可以減緩便秘」今天就來去夜唱!|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TAG便祕的朋友!「唱歌可以減緩便秘」今天就來去夜唱!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1/07 12:15
TAG便祕的朋友!「唱歌可以減緩便秘」今天就來去夜唱!

平常有便秘困擾的人請舉手!妳是不是常常被便秘所苦,吃了各種益生菌,可是便祕還是沒改善?那不如試看看揪朋友去「唱歌」吧!唱歌其實也可以減緩便祕哦!

唱歌為什麼可以舒緩便祕呢?因為當我們在唱歌的時候,會用到腹部來呼吸,腹部用力的時候也會刺激到腸胃蠕動,所以才說唱歌可以舒緩便秘的困擾。在唱歌的時候我們的大腦會釋放出催產素,催產素可以幫助我們減輕壓力甚至還可以舒緩疼痛除此之外,美國加州大學也研究出,唱歌可以幫助我們增加免疫系統的抵抗力!因為壓力會影響人體的免疫系統,而在唱歌時妳可以適量的抒發壓力,間接的免疫系統也會跟著變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外,如果家裡有老人的話,也可以多多鼓勵他們去參加歌唱班哦!華盛頓大學針對兩組65歲以上的老人做研究,一組人馬參加了各種社交活動卻沒有參加唱詩班,另一組人固定會參加唱詩班,沒想到一年後發現,有在上唱詩班的組別竟然比較健康,而且整體的儀態表現也比較好。

TAG便祕的朋友!「唱歌可以減緩便秘」今天就來去夜唱!

如果妳不愛唱歌沒關係,想要改善便秘的困擾,其實從日常生活來改善最快了!所以編輯整理了3個改善便秘的小Tips請收下吧~
起床喝杯溫開水:會有便秘的問題,通常最大的可能就是因為妳體內的水分不足,所以建議大家每天起床時可以先喝一杯溫開水,幫助刺激腸胃蠕動,清除體內的有害毒素。

多吃蘋果香蕉:大家都知道多吃蔬果可以改善便秘的情況,像是蘋果跟香蕉都含有大量的纖維質,幫助腸道益生菌增加,還有刺激腸胃蠕動。

大便不要玩手機:相信現代人普遍大便的時候都會邊滑手機吧?但是其實大便時玩手機、看書等容易造成上廁所的時間過長,容易引發痔瘡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TAG便祕的朋友!「唱歌可以減緩便秘」今天就來去夜唱!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