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酒鬼來!「紅酒減肥法」解經痛還可瘦3公斤?|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TAG酒鬼來!「紅酒減肥法」解經痛還可瘦3公斤?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1/15 15:44
TAG酒鬼來!「紅酒減肥法」解經痛還可瘦3公斤?

各位酒鬼們~還不快TAG姊妹來看這篇!原來喝酒可以減肥,別再攬姊喝酒了!飲酒過量當然不好,但是適當的喝,紅酒其實可以幫助身體排毒甚至還可以幫助瘦身還有舒緩經痛哦~

喝紅酒的5大好處看過來!
1.抗氧化還助瘦
紅酒裡面具有白藜蘆醇,可以幫助減少自由基的產生,還有幫助抗氧化,而且也可以讓血管更加健康促進新陳代謝。白藜蘆醇除了可以抗氧化之外,還會加強身體的新陳代謝還有抑制脂肪吸收,燃燒我們的脂肪。

2.舒緩經痛
紅酒中的乙醇對人體會有興奮的作用,所以我們才會每次喝一點小酒就會覺得心情變得很放鬆~而紅酒還可以幫助散寒祛溫,幫助活血通經以達到舒緩經痛的效果。所以如果平常有經痛困擾的女性,也可以一天喝約50C.C.的紅酒,來補氣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促進腸胃蠕動
紅酒裡面含有膳食纖維,所以可以幫助我們促進腸胃蠕動!所以如果在飯後來杯紅酒,可以改善便秘的困擾,建議大家可以飲用少量的紅酒來幫助代謝體內的髒東西,預防便秘。

4.助眠
經過發酵後的葡萄會產生對睡眠有幫助的退黑激素,而在所有含有酒精的酒類中,就是紅酒含有最多的退黑激素。但是當然要適量的喝,不然如果喝太多反而會影響到睡眠品質,還有可能會引起其他的身體狀況哦~

5.提升記憶力
米蘭大學醫生曾經研究出來適量的飲用紅酒,可以幫助大腦生產化物質,化物質可以促進我們的神經記憶細胞,增加腦力還有學習力。酒精也會讓海馬體作用調節腦部去擁有長期記憶,但是如果飲酒量過多,就會造成海馬體無法控制這樣的酒精量,所以才會有斷片的事情發生!

TAG酒鬼來!「紅酒減肥法」解經痛還可瘦3公斤?

紅酒減肥法要怎麼吃呢?
其實國外許多人開始嘗試紅酒減肥法,那就是在睡前吃1~2片的起司片在搭配上50~100C.C.的紅酒,甚至因為這樣成功在3週瘦了7公斤!其實這兩樣食物搭配在一起的確有助於瘦身,因為起司中的短鏈脂肪酸、蛋白質及鈣質等可以幫助身體促進新陳代謝,然後還可以達到燃脂的效用,而紅酒可以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所以才會有這兩個絕配的組合產生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編輯建議大家,在使用紅酒減肥法時可別一下喝得太開心而飲酒過量了,不然絕對會越喝越胖的。另外最佳的喝紅酒時間就是在睡前的30分鐘,可是如果妳想光靠紅酒減肥法來瘦成理想身材,恐怕有點難啦!均衡的飲食還有搭配運動才是雕塑理想身材最好的辦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TAG酒鬼來!「紅酒減肥法」解經痛還可瘦3公斤?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