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衣尺寸太小=上身肥胖兇手」3內衣NG穿法害妳肉溢出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內衣尺寸太小=上身肥胖兇手」3內衣NG穿法害妳肉溢出來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8/12/21 14:03
「內衣尺寸太小=上身肥胖兇手」3內衣NG穿法害妳肉溢出來

妳有上半身肥胖的困擾嗎?或許不是因為妳天生骨架大,或是天生肉太多~而是因為妳的內衣都穿錯方法了啦!因為內衣沒穿對,所以本來應該在內衣裡面的肉肉全都跑出來見客了~反而讓人覺得妳虎背熊腰的。

#內衣尺寸太小
妳該不會以為內衣穿小一點,就可以讓胸部看起來更大?其實這樣反而會讓妳胸部上的肉沒有辦法好好的被固定住。穿著過小的內衣,胸部的肉就會到處亂跑,也因為肉的擠壓,除了副乳之外,還會把肉擠壓到背部!所以妳的上半身就會變得越來越虎背熊腰。一定要穿尺寸剛好的內衣,不然如果是穿太大,也會造成胸部的包覆性不夠大,沒有辦法剛剛好支撐住,這樣胸型也會變得不好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內衣肩帶隨便調
相信有許多女生,穿內衣都隨便穿,肩帶明明太鬆常常一直滑落,但總會想說穿著衣服沒人看到,就隨便它了。不過肩帶鬆緊可是也跟胸型、副乳肉有大大的關係呢。肩帶可以幫助胸部上提,維持住胸型,如果肩帶太鬆,有可能會造成支撐力不足,胸部就會下垂甚至外擴!肩帶如果調得太緊,也容易會造成肩頸痠痛,甚至內衣也會無法完整的包覆住胸部。所以除了把肩帶調到適當位置以外,平常如果去上廁所的時候,也可以順便喬個奶,把胸部撥~進內衣裡。這樣肉肉就不會出來橫行啦。

#內衣扣太緊
把內衣脫掉的時候,妳有觀察過自己背部上有沒有勒痕嗎?如果背部上面有很誇張的內衣勒痕,那代表妳的內衣背扣太緊了!不然就是肩帶太緊,導致整個肉都被擠壓,所以才出現勒痕。因為扣太緊就會造成擠壓到脂肪~建議可以穿肩帶比較寬或者是側邊包覆較多的內衣,來幫助支撐胸部,分散還有均衡脂肪,讓胸型保持美美的,不要肉都跑掉了。

「內衣尺寸太小=上身肥胖兇手」3內衣NG穿法害妳肉溢出來

另外再來貼心提醒大家,內衣清洗的3點Tips請注意!
#清洗頻率要注意:因為內衣是貼身衣物,可別想說它的布少少的就疏於清洗,如果當天穿著時流了一身汗,還是趕快把它洗一洗吧!另外如果沒有流汗,也建議至少穿3次的時候就要清洗了,不然妳的汙垢就會一直殘留在身上。

#手洗內衣別嫌累:其實內衣必不是一定要手洗,但是因為材質關係,建議手洗會比較好,而且手洗其實也很簡單,只要加點洗滌劑後輕輕搓揉清潔即可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曬內衣方式要對:平常曬內衣妳都怎麼曬呢?是不是把肩帶吊起來曬?其實這錯誤的啊~連編輯也常常用這種方式在曬內衣…比較建議的曬法是以內衣中央為基準吊掛,不然用肩帶去曬,有可能會讓肩帶失去彈性。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內衣尺寸太小=上身肥胖兇手」3內衣NG穿法害妳肉溢出來

參考資料:fytte.jp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