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日本的懶人瘦身「呼吸減肥法」只要5分鐘腰圍少5公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風靡日本的懶人瘦身「呼吸減肥法」只要5分鐘腰圍少5公分!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1/03 15:54
風靡日本的懶人瘦身「呼吸減肥法」只要5分鐘腰圍少5公分!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總是可以創造出許多簡單又狂的減肥法,最近在日本風靡的減肥法則是「呼吸減肥法」,光靠躺下來呼吸,只要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幫助腰圍有感變瘦5公分!這什麼神奇的減肥法?快點趁著年假前來學一下啦!

「呼吸減肥法怎麼瘦」
光靠呼吸就可以瘦了,不覺得這個減肥法很適合我們這些懶人嗎~發明這個減肥法的是日本一位41歲的舞台劇演員石村友見,她把這套呼吸減肥法稱之為「Zero Training」,這組動作主要可以幫助我們舒緩長期以來過於緊繃的肌肉還有關節,甚至還可以幫助舒緩身體關節的疼痛,然後進而達到增加身體新陳代謝,還有幫助燃燒脂肪的效果。風靡日本的懶人瘦身「呼吸減肥法」只要5分鐘腰圍少5公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呼吸減肥法怎麼做」
呼吸減肥法的做法真的有夠簡單!包準每位懶人都可以做到,在家追劇的時候就可以仰臥躺下來呼吸一下,讓自己邊當追劇小懶人之餘,還可以邊瘦!聽起來是不是超級振奮人心~

呼吸減肥法的做法就是,先仰臥躺下來,吸氣3秒,接著用7秒的時間慢慢把氣吐出來,透過調節呼吸就可以幫助放鬆背部還有腰部的肌肉!如果已經吐不出氣來,也可以改用「咳」的方始,將氣吐出來,在咳還有吐氣的同時也會鍛鍊到肌肉。
風靡日本的懶人瘦身「呼吸減肥法」只要5分鐘腰圍少5公分!

「實測能瘦多少?」
石村友見曾經上日本節目《林先生が驚く初耳学!》實際示範給大家,還有兩位日本女藝人也一起實施呼吸減肥法,沒想到她們兩個實際做了之後,才5分鐘的時間其中一個人的腰圍就少了5公分,另外一位甚至竟然直接少了7公分!是不是有夠誇張的呢~簡直就是為懶人特別打造的減肥法吧。不過雖然5分鐘就有暫時的效果,但是減肥這種東西,再怎麼輕鬆都別忘了一定要持之以恆才會有更長久的效果~不然這些縮小的腰圍,也都是曇花一現而已。
風靡日本的懶人瘦身「呼吸減肥法」只要5分鐘腰圍少5公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風靡日本的懶人瘦身「呼吸減肥法」只要5分鐘腰圍少5公分!

參考資料:anonahan
圖片來源:anonahanzerotore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