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強!韓妞瘋傳「軍隊食譜」一週狠甩4公斤|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2019最強!韓妞瘋傳「軍隊食譜」一週狠甩4公斤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1/10 11:16
2019最強!韓妞瘋傳「軍隊食譜」一週狠甩4公斤

眼看著年假就要來了,是不是該先準備減肥一波,到時候才有實力可以大吃特吃呢?現在就奉上韓妞最近都在瘋的3天「軍隊食譜」,一週竟然就會有感瘦4公斤!

#軍隊食譜是什麼?
軍隊食譜除了在韓國,其實在其他國家也流行很久了~透過這份食譜,可以幫助限制卡路里的攝取,屬於一種低熱量的飲食計畫,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幫助我們達到瘦身的效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要吃幾天呢?
軍隊食譜的菜單總共是三天,而這三天內都要遵照這食譜的內容進食,不得更改裡面的食物,因為這食譜主要是透過間歇性斷食的方式,還有食材的搭配,來幫助瘦身,所以進食的食物才會那麼嚴格。到了第四天即可開始正常飲食,但是要盡量攝取低卡路里的食物,不得暴飲暴食,這樣才可以一週有感瘦身哦~

這食譜主要是幫助我們短期的減肥,適合拿來當作急救的瘦身方法~最好的瘦身方式還是建議健康的飲食搭配運動,才會健康的瘦下來,而且還可以幫助我們雕塑到身材!所以別想著靠這份食譜瘦成紙片人啦!

「第一天」
早餐:一片全麥吐司+兩匙花生醬、半顆葡萄柚、一杯黑咖啡或茶(含咖啡因)
午餐:一片全麥吐司、半罐水煮鮪魚罐頭、一杯黑咖啡或茶(含咖啡因)
晚餐:85g的肉(任何肉類都可以)、一杯(約110g)綠色蔬菜、一顆蘋果、半根香蕉、香草冰淇淋(約110g)
2019最強!韓妞瘋傳「軍隊食譜」一週狠甩4公斤2019最強!韓妞瘋傳「軍隊食譜」一週狠甩4公斤

「第二天」
早餐:一片全麥吐司、一顆雞蛋(最好是水煮蛋)、半根香蕉
午餐:一顆雞蛋、一杯(約110g)無糖優格或是無鹽的起司、五片蘇打餅乾
晚餐:兩根(約85g)熱狗或香腸、一杯(約110g)的紅蘿蔔及花椰菜各半、半根香蕉、香草冰淇淋(約55g)
2019最強!韓妞瘋傳「軍隊食譜」一週狠甩4公斤

「第三天」
早餐:一片切達起司、五片蘇打餅、一顆蘋果
午餐:一片全麥吐司、一顆雞蛋(最好是水煮蛋)
晚餐:一罐水煮鮪魚罐頭、半根香蕉、香草冰淇淋(約55g)
2019最強!韓妞瘋傳「軍隊食譜」一週狠甩4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2019最強!韓妞瘋傳「軍隊食譜」一週狠甩4公斤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pbl_56minjisdiet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