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肥體脂破30%信心全失!亞莎超簡單3招喚回少女身材|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曾爆肥體脂破30%信心全失!亞莎超簡單3招喚回少女身材

瘦身| By 林致婷 報導
2019/01/11 16:40
曾爆肥體脂破30%信心全失!亞莎超簡單3招喚回少女身材

從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藝人亞莎,如今是《女人我最大》的軍團成員之一,給人的印象一直非常纖瘦,難以想像,過去也曾有過一段發胖的黑歷史。亞莎透露,25歲那年曾在加拿大生活一年多的時間,當時經常吃高熱量食物不說,因為身在異鄉,就會特別想要喝珍珠奶茶,一杯要價台幣一百多元,每天一到兩杯也在所不惜,回到台灣後,這樣的可怕習慣還是繼續,身材也開始大走鐘,體脂一度飆破30%。

亞莎透露,當時回台後參加廣告試鏡邀約,還慘遭羞辱:「這麼胖!妳這個沒有辦法,我幫妳報其他(需要圓潤角色)的廣告!」,就連出席其他活動遇到以前同期的藝人時,也被毒舌嘲笑「大嬸也出來賺錢~」驚覺自己身材已經走鐘的她,自此開啟她的瘦身之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曾爆肥體脂破30%信心全失!亞莎超簡單3招喚回少女身材

這一次亞莎接受我們的專訪,大方和我們分享她如何讓體脂激降8%,體重再次站回4字頭的3招瘦身秘訣:
#從專業營養課開始徹底改變飲食
亞莎透露,一開始展開瘦身之路的她,初期連續三個月,每天四到五天持之以恆的努力運動,但飲食如常,殊不知減肥最大關鍵仍在飲食控制,結果體重和體脂自然是不動如山,覺得備受打擊的她,在朋友的建議下,報名專業營養課程,徹底改變飲食習慣。

被問到為什麼不問問GOOGLE大神,上面有各式各樣的減肥方式可以參考,亞莎說自己的個性就是一旦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就會好好的徹底執行,她也很了解自己的個性,如果減肥是查查網路,隨便選幾個方式來做做這麼簡單,她就不會胖成這樣。

改變飲食的第一步,亞莎開始攝取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因為植物性蛋白質身體比較容易吸收,像是毛豆、豆干、蛋白、豆漿等。飯量則控制在一個拳頭大小之外,配菜上三樣會有兩樣是蛋白質,一樣是青菜,主餐選雞肉或魚肉,而且完完全全戒斷手搖飲,兩個月內體重從50公斤降到45公斤,體脂也從30%激降到22%,重新返回窈窕身材!

曾爆肥體脂破30%信心全失!亞莎超簡單3招喚回少女身材曾爆肥體脂破30%信心全失!亞莎超簡單3招喚回少女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飲4000C.C.水分 
除了飲食控制之外,還有另一個重要功臣就是水分的攝取,採訪當天,亞莎現身時就帶著超級大的水瓶,一瓶的容量是2000C.C.,亞莎說她規定自己一年多來,每天都要喝掉兩瓶共4000C.C.的水量,亞莎語出驚人的透露,其實初期開始執行一個月時,身體有長達半年的時間出現強烈的排毒反應,爆發式的冒痘,連下巴都長滿膿痘,而且還會有口腔異味的困擾,儘管這些都非常令人崩潰,但上過營養課的她很清楚這是正常的排毒反應,所以她還是努力的堅持下來,換回現在的水嫩肌。

曾爆肥體脂破30%信心全失!亞莎超簡單3招喚回少女身材

#8小時睡好睡滿
日本知名的睡眠諮詢師友野尚,在《我,靠睡覺瘦了10kg》一書中也曾提及,只要每天在對的時間入睡,就能有效提升免疫力和代謝能力,改善膚況。良好的的睡眠品質,能夠生成成長賀爾蒙和皮質醇,進而達到瘦身效果,反之,睡眠不足會導致控制食慾的賀爾蒙「瘦蛋白」分泌量減少,「食慾素」增加。

曾爆肥體脂破30%信心全失!亞莎超簡單3招喚回少女身材
亞莎分享,自己每天一定在12點以前就寢,聽起來並不難,最難的在堅持,自己在規劃瘦身方式,她會考量雖然有點挑戰性,有一點難度,但自己做得到的方式,因為目標訂得太過遠大,難度過高,反而無法維持,容易以失敗收場,一連串的瘦身行動,讓她體重從50到45公斤,體脂也已經降到22%,減肥路上的你不妨參考看看亞莎的瘦身方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曾爆肥體脂破30%信心全失!亞莎超簡單3招喚回少女身材

圖片來源:亞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