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減肥法我可以!「啤酒減肥法」月瘦10公斤全靠這樣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這減肥法我可以!「啤酒減肥法」月瘦10公斤全靠這樣喝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1/29 11:14
這減肥法我可以!「啤酒減肥法」月瘦10公斤全靠這樣喝

酒鬼又有福啦!之前曾經介紹過「紅酒減肥法」解經痛還可瘦3公斤減肥法,而這次再來介紹啤酒減肥法!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人無酒不歡,但是日妞們的身材卻依舊普遍都是纖細的,這其中的秘訣竟然跟喝啤酒有關係?更有日妞靠著啤酒一個月成功瘦下了10公斤呢!各位酒鬼們,準備好一起邊喝邊瘦了嗎?

啤酒減肥法怎麼減?
其實啤酒可以減肥是因為啤酒中含有啤酒酵母,啤酒酵母中含有許多膳食纖維可以幫助食物在消化時吸收脂肪,協助人體減少對於脂肪的吸收。另外啤酒裡面還有大量的維生素B跟礦物質,可以促進體內脂肪代謝,在幫我們抑制脂肪吸收的同時,也在幫我們加速脂肪消耗。
這減肥法我可以!「啤酒減肥法」月瘦10公斤全靠這樣喝
#比不喝酒的還瘦
美國哈佛大學曾經研究出適量的喝啤酒真的可以幫助減肥,甚至有喝酒習慣的人比沒有喝酒的人還要瘦,每天適量攝取1~2杯酒就可以幫助降低患有糖尿病的風險,喝酒的時候心跳加快也會促進燃燒脂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抑制血糖升高
酒精可以幫助抑制體內的糖分快速升高,還可以促進胰島素分泌,分解葡萄糖還有降低水平的效果。

#促進腸胃蠕動
另外啤酒中的碳酸可以幫助刺激腸胃蠕動,如果平常有便秘困擾的人,也可以試著喝一點啤酒,舒緩便秘困擾。因為喝了酒之後會促進身體寫液循環,新陳代謝也會變得更好,同時脂肪也燃燒了起來~

這減肥法我可以!「啤酒減肥法」月瘦10公斤全靠這樣喝
啤酒減肥法該怎麼喝?
因為啤酒裡面有碳酸,所以很容易會有飽足感。建議可以在晚餐時搭配飲用,晚餐雖然可以正常吃,但是要避免攝取碳水化合物,而且不能吃熱量過高的食物,如果妳想搭配著鹽酥雞喝著酒來減肥,想必只有越吃越胖了!

可以幫助減肥的啤酒攝取量建議是500ml,如果喝再多就會導致發胖,另外再喝酒的時候建議也要多攝取水份來稀釋體內的酒精,不然有可能不勝酒力的妳還沒減到肥,就先喝醉了,另外多喝水也可以幫助預防肥胖。

參考資料:dietbi.com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本文由女人我最大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點此查看原始文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這減肥法我可以!「啤酒減肥法」月瘦10公斤全靠這樣喝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