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41kg瘦身魔人小禎親口說:減肥想成功,只有這3原則!|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狠甩41kg瘦身魔人小禎親口說:減肥想成功,只有這3原則!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9/03/13 10:34
狠甩41kg瘦身魔人小禎親口說:減肥想成功,只有這3原則!

對於瘦身成功這件事,小禎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時非常直接了當講明,最重要的關鍵有三個:「第一,我不吃任何減肥藥很傷身體!第二,我什麼都吃,但是分量減少!而且不健康的東西少吃~第三,我運動量大!動起來才是王道~最初我用了半年的時間逼迫自己養成運動的習慣,但相信我!一旦養成了就會上癮,我現在一天不動都難受。」她說,女人想要瘦,就不能不動,真的別再相信那一套躺著就能瘦的說法了,下面就來看看,小禎是怎麼在半年內減掉一個自己吧!

狠甩41kg瘦身魔人小禎親口說:減肥想成功,只有這3原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從不忌口,一個便當分成三餐吃
從減肥初期直到現在,小禎在飲食方面就完全沒忌口,什麼都吃,到現在滷味、珍奶也是照吃照喝不誤,珍奶還是正常糖份!她認為想要減肥在飲食方面不是「挑什麼吃」、而是「怎麼吃」,像她從減肥開始到現在瘦身成功,一直保持的習慣就是「一個便當分三餐吃」,中間餓了可能就吃些水果或小零嘴,照片中的便當,就是她一天的進食量。

控制「吃東西的量」,而不是控制自己「只能吃什麼」,因為如果這不能吃那不能碰,或是老是吃水煮川燙沒味道的東西,對她來說太痛苦了,減肥也要讓自己開心啊~但是所有東西她都只吃一點點,一個便當分三餐吃、珍奶只喝一兩口或是1/3杯就不喝了,想吃的東西都嚐一點,到有墊胃的感覺就停止了,千萬不要吃到撐,如果碰到要跟好朋友聚會約吃飯時,她就會揪大胃王朋友一起,這樣就算她每道菜都只吃一兩口、菜點多了,也不怕浪費吃不完。

狠甩41kg瘦身魔人小禎親口說:減肥想成功,只有這3原則!

提高身體代謝機能,就是瘦身成功的關鍵
「想瘦就一定要運動!」這是小禎再三強調的瘦身成功關鍵,從一開始減肥她就逼自己每天都要運動,到現在一天至少運動兩小時,早上做有氧一小時,下午做重訓一小時,運動的項目還要不停變化,「因為身體會習慣,如果老是做同一種運動,肌肉就會偷懶。」

隨著運動習慣的養成,運動量、負重度都會逐漸增大,目的就是為了促進身體良好的新陳代謝,能使吃進身體的熱量完全消耗出去,這也是她不忌口的原因之一,雖然一開始真的很難堅持做運動,但一定要逼自己、或者揪好友一起,就會比較有動力維持下去。除了運動之外,她也推崇泡澡和做熱瑜珈,讓身體出汗幫助排毒。

狠甩41kg瘦身魔人小禎親口說:減肥想成功,只有這3原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瘦身第一步,從下半身的「深蹲」做起
亞洲女生多半都是下盤比較龐大的西洋梨體型,腹部、屁股、大腿都是脂肪最容易囤積的部位,小禎推薦想要瘦下半身、或是剛開始運動的第一步,可以從「深蹲」做起,小禎說:「我剛開始健身的時候,熱身完教練就叫我深蹲100下,這只是入門而已喔!但深蹲真的對瘦屁股和大腿超有效,而且練肌肉一定要從腿部開始練,腿就是人的第二個心臟,把大腿肌肉練起來,才能進階到上半身的其他部位。」

現在對小禎來說,100下深蹲已經是小菜一碟,但如果是剛開始做,20、30下就可以了,她做的深蹲不需要蹲太久,就是蹲下去、站起來就算完成1次。現在不進健身房的時候,她最常做的就是深蹲、仰臥起坐、伏地挺身,一組20下,一天會各做2~3組,甚至連拍戲空檔也在做深蹲。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狠甩41kg瘦身魔人小禎親口說:減肥想成功,只有這3原則!

圖片來源:胡小禎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