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做這個別再說妳想瘦!劉真示範兩種深蹲,姿勢蹲對才有效|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不會做這個別再說妳想瘦!劉真示範兩種深蹲,姿勢蹲對才有效

瘦身|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4/15 20:45

想要瘦的人一定都有做深蹲動作,不需要任何器具也沒空間限制在家裡隨時都可以做。亞美將說早上起床她都會在廚房煮咖啡時順便深蹲。在但如果深蹲的資是錯誤,反而不會變瘦還會反效果造成受傷喔!劉真老師來告訴大家兩種正確深蹲姿勢,這樣才有效!

不會做這個別再說妳想瘦!劉真示範兩種深蹲,姿勢蹲對才有效不會做這個別再說妳想瘦!劉真示範兩種深蹲,姿勢蹲對才有效不會做這個別再說妳想瘦!劉真示範兩種深蹲,姿勢蹲對才有效
劉真老師示範2種深蹲姿勢

標準Squat 膝蓋朝前不能超過腳尖,對大腿跟臀部都很有幫助。另外一種是外八的深蹲,像是芭蕾一樣而且會練到整個屁股後面,在進行時要確定你的上半身不可以往前或往後,還是要垂直這樣才會健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會做這個別再說妳想瘦!劉真示範兩種深蹲,姿勢蹲對才有效
捷運早下車,多走路燃指
亞美將除了早上煮咖啡深蹲之外,搭捷運時也時常提前一站下車用走得到目的地。利用快走30多分鐘約一萬步,一直讓自己動。心湄姐現場檢驗成果,亞美將一個半月前的腰圍是78,節目現場測量居然瘦到了69!努力果然有效 (鼓掌)~ 另外自己有分享個捏肥肉的小偏方,讓脂肪不要那麼硬,只是劉真老師說她從來沒聽過這種瘦身撇步,還到不如真的扭動自己的腰...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不會做這個別再說妳想瘦!劉真示範兩種深蹲,姿勢蹲對才有效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