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曬愛妻「蜜臀照」辣到爆!王婉霏生3胎維持好身材有秘訣|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劉畊宏曬愛妻「蜜臀照」辣到爆!王婉霏生3胎維持好身材有秘訣

瘦身| By 陳柔穎 報導
2019/05/14 09:24
劉畊宏曬愛妻「蜜臀照」辣到爆!王婉霏生3胎維持好身材有秘訣

演藝圈的恩愛情侶檔還有這對~劉畊宏與王婉霏2007年結婚,育有1子兩女,經常可以看到他們的甜蜜互動,生活幸福美滿。前陣子劉畊宏以老公視角,拍下老婆王婉霏的健身辣照,馬上引來熱烈關注,渾圓翹臀、纖細的四肢,讓人無法聯想她已是3個孩子的媽,今天我們不聊寵妻,聊聊她那好身材怎麼維持來的!

劉畊宏曬愛妻「蜜臀照」辣到爆!王婉霏生3胎維持好身材有秘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飲食忌口,在家有機會就練一下

王婉霏平時盡量自己煮飯,為了維持身材,她還會自製健身餐,盡量以滿滿蛋白質及水煮蔬菜為主,她某一次分享的中餐:水煮高麗菜、水煮紅羅蔔、水煮魚片、糙米飯,她說因為要重訓練出有曲線的身材,還是要吃對食物才能長肌肉、瘦身降體脂。而且在家只要有運動機會,就會馬上動起來。像是趁著老公上班前,抓緊時間在家踩飛輪30至40分鐘,有時候也會跟小孩一起玩邊做居家運動,就會不知不覺練出緊實肚子。

壺鈴深蹲,快速瘦大腿、翹臀

為了練出蜜臀,王婉霏很著重在練習深蹲,目前的方式大約是15下一組,再不斷加重壺鈴重量做第二組,依自己可以承受的量去不斷累加組數、重複動作。以前還沒有小孩子時候,劉耕宏跟王婉霏,幾乎一週有五天都會泡在健身房裡,現在孩子大了,只要一有空檔時間也會一起出動,而且劉耕宏還會幫她規畫紮實的訓練課程。劉耕宏戲稱:「自己的老婆自己練」,被網友們讚說簡直是「人體雕塑家」。

每天早上一杯綜合蔬果汁

王婉霏認為喝蔬果汁瘦肚子的效果很不錯,還能加強身體新陳代謝,所以她每天早上都會自己榨一杯,一種蔬菜搭配三種水果,約500c.c.的量。大多是檸檬、鳳梨、木瓜、蘋果、大番茄、芭樂、奇異果等高酵素的水果,蔬菜則搭配高麗菜、甜菜根等等,每天喝這一大杯,連渣渣也都要喝乾淨。

劉畊宏曬愛妻「蜜臀照」辣到爆!王婉霏生3胎維持好身材有秘訣

家庭日也是去運動

王婉霏說運動與他們家生活密不可分,因為劉耕宏愛運動,都會拉全家一起動,只要周六日休假的家庭日,就會一起去去游泳、爬山等等。平日只要有空也會一起去學校操場跑跑,孩子們也漸漸習慣充滿運動的生活,有時候還會吵著說要去「跑跑」。編編認為~如果不愛運動的人,也可以學學他們,畢竟常常懶在家當馬鈴薯,就會很容易囤積脂肪,從今天開始,就馬上動起來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三寶的媽媽王婉霏劉畊宏微博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劉畊宏曬愛妻「蜜臀照」辣到爆!王婉霏生3胎維持好身材有秘訣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