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制脂肪又消水腫!黑豆水「這樣喝」月瘦5公斤|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抑制脂肪又消水腫!黑豆水「這樣喝」月瘦5公斤

瘦身| By 楊丹 報導
2019/07/09 13:09
抑制脂肪又消水腫!黑豆水「這樣喝」月瘦5公斤

不喜歡喝水,但又想靠「喝」喝出易瘦體質嗎?編編建議除了可以試試看之前介紹過的「麥茶減肥法」之外,黑豆水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哦~除了可以有效幫助抗氧化,甚至對於水腫問題也非常有幫助,而黑豆水該怎麼喝,才可以喝出易瘦體質呢?

抑制脂肪又消水腫!黑豆水「這樣喝」月瘦5公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黑豆多厲害
黑豆裡面富含花青素、維他命E還有異黃酮,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功能,異黃酮可以幫助預防骨質疏鬆、抗癌還有改善內分泌失調的問題!黑豆還可以幫助提升腎臟功能然後幫助排出體內的毒素。有效預防便祕還有消水腫。曾經有日本醫院的院長分享過,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會有老化的問題,透過喝黑豆水也可以改善眼睛、耳朵還有牙齒老化的問題。

黑豆裡面具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這些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調理腸胃,促進腸胃蠕動,甚至也可以幫助膽固醇下降,預防血糖飆升,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問題。有研究顯示,黑豆的蛋白質含量是肉類的2倍,牛奶的12倍,所以也有許多孕婦會在產後喝黑豆水來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

抑制脂肪又消水腫!黑豆水「這樣喝」月瘦5公斤

黑豆水怎麼泡?
如果要自己煮黑豆水的話,建議可以先將黑豆洗乾淨,之後拿到烤箱中用200度的溫度烤10分鐘,烤到豆子稍微有點裂開即可拿來泡茶,接著將烤過的黑豆丟入煮沸的水中,用小火煮5分鐘就大功告成囉!如果覺得單喝黑豆水太無聊,也可以試看看把黑豆水加入以下兩種東西裡面泡,除了多了不同的風味之外,效果也會更加加倍哦~

黑豆牛蒡茶
因為牛蒡一樣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所以對於促進腸胃蠕動很有幫助,把黑豆和牛蒡以2:1的比例去煮,就可以煮出好喝的黑豆牛蒡茶來了,這杯可以幫助我們潤腸活血,如果平常有便秘困擾的人,就可以多多喝黑豆牛蒡茶改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黑豆咖啡
將黑豆粉與咖啡粉一起沖泡即可!這杯黑豆咖啡除了可以解決便秘問題之外,甚至對降血壓也很有幫助,可以促進整個身體的血液循環還有改善身體痠痛的問題,想讓氣色越喝越好,就可以多多喝黑豆咖啡!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抑制脂肪又消水腫!黑豆水「這樣喝」月瘦5公斤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