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個懶腰都會瘦!微調角度舉舉手,水桶腰居然神奇變細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伸個懶腰都會瘦!微調角度舉舉手,水桶腰居然神奇變細了

瘦身| By 唐蓉 報導
2019/07/15 11:21

舉手伸懶腰,每天都在做,但怎麼越舉好像肩膀負擔越大、腰越酸?原來,光是伸懶腰也有眉角,姿勢、角度做對了,不知不覺就可以瘦到腰!這次Kimiko老師就要帶來改良角度的舉手伸懶腰版本,超級簡單,卻可以瘦出小蠻腰~

伸個懶腰都會瘦!微調角度舉舉手,水桶腰居然神奇變細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可以瘦的伸懶腰跟隨便的伸懶腰,最大不同就在姿勢」
為什麼光是舉手、伸伸懶腰就能瘦呢?Kimiko老師說:「姿勢、角度差一點,運動到的肌肉就會差很多!從肩胛骨附近的肌肉起始的舉手動作,跟從手臂肩頸附近的肌肉起始的舉手動作,可是有很大的不同!做對了,就會一起運動到腹橫肌、腹內斜肌、腹外斜肌、豎脊肌,再加上連同肩胛骨附近的小肌肉也加入伸懶腰的任務,就能燃燒脂肪到最大效能!」

伸個懶腰都會瘦!微調角度舉舉手,水桶腰居然神奇變細了

舉舉手伸個懶腰就能瘦出小腰身
每天左右手各做8下,約只花兩分鐘的時間,一個月小腰身就會跑出來囉!

STEP 1:首先找面牆,背打直靠牆坐好,雙腳屈膝併攏,讓膝蓋貼著膝蓋,後腦杓輕輕靠在牆壁上。

STEP 2:伸直單隻手臂往上舉,注意,不要耳朵去貼手臂導致頭部歪斜,而是頭定好,手臂打直貼耳朵,另外一隻手輕輕地撐住地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EP 3:開始囉!將手臂往側伸,停留8拍,往側伸時角度不用多,但注意手臂要打直,完成8拍後換手進行,左右手各做8次。

圖片來源:KIMIKO Studio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7/1-7/26登入APP搖一搖,高級面膜組天天抽!天天送!點這裡參加~
伸個懶腰都會瘦!微調角度舉舉手,水桶腰居然神奇變細了

    Kimiko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