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從沒超過49kg!《哲仁王后》申惠善用一招輕鬆瘦:每日空腹XX小時|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體重從沒超過49kg!《哲仁王后》申惠善用一招輕鬆瘦:每日空腹XX小時

瘦身|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21/03/03 10:00
體重從沒超過49kg!《哲仁王后》申惠善用一招輕鬆瘦:每日空腹XX小時

改編自網路劇《太子妃升職記》的韓劇《哲仁王后》日前播畢,劇情講述生活在現代的男人張奉煥,某天因為一個落水意外,無意間穿越到朝鮮時代哲宗王室的中殿娘娘金昭容體內,不同於以往韓國古裝劇走虐心的橋段,《哲仁王后》爆笑的「雙面人格設定」加上許多逗趣的現代梗,引發不少話題,真的超級爆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신혜선(@shinhs831)分享的貼文

用演技實力獲得肯定

《哲仁王后》無厘頭的劇情全程無冷場,讓人看的實在非常過癮,在tvN電視台開播後收視率節節高升,不少人也注意到女主角申惠善充滿戲劇張力的演技,她飾演的是「男魂女身」的中殿娘娘金昭容,從自由的男兒身,變成端莊賢淑的王妃,申惠善不計形象的細膩演出,完美詮釋男兒心、女兒身的情緒轉變,根本是本劇的靈魂角色!

說起申惠善的演技,她一路從女配角演起,如《藍色大海的傳說》、《秘密森林》,後來到最近的《雖然30但仍17》、《我的黃金光輝人生》、《翻供》飾演女主角而漸漸備受關注,這次破格演出搞笑的靈魂穿越劇,在性別轉換中掌握得恰如其分,讓劇迷又更認識這位有著名品演技之稱的女演員,努力終究會被看見,讓人期待她之後的表現。

 

 
 
 
 
 
 
 
 
 
 
 
 
 
 
 

신혜선(@shinhs831)分享的貼文

瘦身絕招:18-22小時空腹

而申惠善除了演技超群有實力,看似嬌小的她其實還是個「八頭身美女」,身高有172公分,體重則只有49公斤,而且常年都維持在一樣的體重,身上毫無半點贅肉,她靠的是斷食瘦身,減肥時會嚴格執行「一日一餐」的飲食原則,扣去消化時間,每天約有18~22小時是空腹狀態,若是肚子餓只能喝無糖茶或是水,像是許瑋甯、楊丞琳也曾利用輕斷食瘦身,來幫助減少熱量攝取。

保養招數也一起學

此外,申惠善還有著會發光的柔嫩少女肌膚,因為長期長時間上妝,她特別注重卸妝時按摩,曾在美妝節目裡示範洗臉方式,會使用卸妝按摩霜,用大拇指關節沿著臉部輪廓按壓,將殘妝髒污推擠出來,也提醒卸妝霜要根據妝容的濃淡調整用量,以免有卸不乾淨的疑慮,她會按到有點發紅的程度,鼻翼、眼周、顴骨、眉毛和髮際線等小角落都不馬虎,最後再用卸妝棉擦拭乾淨,並用水再清洗一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章授權:姊妹淘
你可能還會想看:
168太難執行?最新823飲食法更簡單,還有5個「懶人數字減肥」超神奇
媲美專櫃高CP值開架唇膏盤點 美妝版爆紅「脫單色」化妝包必備
2021最新底妝推薦:3INA生乳氣墊、嬌蘭小燈泡、伊麗莎白雅頓小奶瓶,拍出平滑裸肌光!
護手霜怎麼擦最有效?快筆記「好命手足」保養5攻略

撰文:姊妹淘  整理:唐蓉
圖片來源:IG@
shinhs831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體重從沒超過49kg!《哲仁王后》申惠善用一招輕鬆瘦:每日空腹XX小時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