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腫超有感!韓國減肥神水「狐狸茶」秘方曝光:只需「2種食物」在家DIY輕鬆喝|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消水腫超有感!韓國減肥神水「狐狸茶」秘方曝光:只需「2種食物」在家DIY輕鬆喝

瘦身|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5/24 11:20
消水腫超有感!韓國減肥神水「狐狸茶」秘方曝光:只需「2種食物」在家DIY輕鬆喝

最近韓妞們人手一罐的健康減肥飲品「狐狸茶」不只能有效消水腫,還能幫助體內排毒、增加飽足感,同時調節食慾,讓減肥者輕鬆控制體重!飛不了韓國的各位也別擔心,韓國爆紅的這款「狐狸茶」在家就能DIY簡單版唷!

「狐狸茶」減肥秘方:紅豆水+南瓜,化身消水腫聖品!

由韓國TEA:treat推出的「狐狸茶」配方其實是由紅豆水+南瓜水以7:3的比例調成,喝起來味道十分清爽,還能喝到南瓜甜甜的味道,加上紅豆的香氣,對於消水腫特別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韓國爆紅瘦身飲「狐狸茶」,在家就能DIY!

由於「狐狸茶」在台灣較難買到,以下提供DIY簡易版,最近防疫在家不妨動手做做看唷!

紅豆水做法:先將紅豆加冷水浸泡約30分鐘後,將整鍋煮滾,再悶煮約15分鐘左右,稍待紅豆冷卻沉澱後,再取上層清澈的「紅豆水」即可。

剩下的紅豆也別浪費,可另外煮成富含鉀離子,同時又具利水功效的紅豆湯唷!

南瓜水做法:將南瓜削皮、切塊後,放入鍋中加水蓋過南瓜表面,大火煮滾後再用小火燉煮約15分鐘,接著濾出「南瓜水」,並將紅豆水+南瓜水以7:3的比例調和就完成囉!

南瓜含豐富膳食纖維,能幫助腸道蠕動、緩解便秘,同時更含有維他命B能幫助提神與增強抵抗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IY狐狸茶食譜推薦:狐狸茶+檸檬

富含豐富維他命C的檸檬,同時也含有非常高的鉀,在狐狸茶中加入一片檸檬,不只能增加維他命C含量,消水腫、利尿更有感,喝起來口感更加酸甜,還能瘦得健康又漂亮!

圖片來源:IG@hj_foodiewon._.niii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消水腫超有感!韓國減肥神水「狐狸茶」秘方曝光:只需「2種食物」在家DIY輕鬆喝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