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萬網友暴動!55歲方文琳大秀馬甲線:姐運動不只練線條更要練態度|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近十萬網友暴動!55歲方文琳大秀馬甲線:姐運動不只練線條更要練態度

瘦身| By 吳雯燕 報導
2021/06/07 12:22
近十萬網友暴動!55歲方文琳大秀馬甲線:姐運動不只練線條更要練態度

已經55歲的美魔女方文琳,自誇從來沒胖過,但為了線條更美,年過半百才愛上運動!現在,她不僅練出馬甲線,更有零贅肉的好身材,讓許多少女都自嘆不如。究竟有多厲害,往下看就知道了!

方文琳:跑步,是我維持身材第1步 

50歲時,方文琳是為擊敗更年期的不適,才開始練習跑步,沒想到就愛上了!初期,她連1公里都跑不完,現在參加「全馬」輕而易舉。跑步,不僅能加速代謝、流汗排毒、維持身材勻稱,更能在過程中還能釋放壓力,讓心情沉澱下來,不再感覺浮躁。她也曾自豪說:「運動的好處,可以從我的外表感受出來,而且健康檢查時數字都很漂亮!真的,人只要動起來就會有能量,帶給身體很大的益處。」所以啦~想要瘦得漂亮有線條嗎?不妨從追劇時,原地快走開始,每天2次、每次15分鐘,就能慢慢看到成果了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方文琳:運動,要好玩就能持續

每次看到方文琳分享的運動影片,纖細手臂、小蠻腰、線條緊實不鬆垮,讓人超羨慕!如果,你也想要有比少女還厲害的身材,除了飲食要控制之外,養成運動習慣也很重要喔!就像方文琳喜歡觀摩別人不同運動,自己再練習,無論是線上有氧、核心深蹲、地板肌力運動,她都會嘗試。因為,好玩就有動力!就像她前陣子分享48秒地板運動影片,讓近10萬網友瘋狂圍觀,並大讚她超強的、身材超好的!最近,她也更新自己的Model card,是一系列運動照片,並向粉絲喊話:「姐拍的不是規規矩矩的美照,而是一種態度!」也希望大家也能在運動中找到正能量。所以,姊妹們,別再耍廢了,從現在開始,趕緊動起來吧!

方文琳:蔬果均衡攝取,健康又不胖

方文琳透露成為藝人以來,為了保持體態,已經養成少吃習慣,盡量不吃加工過的食品,以天然食材為主要攝取來源。飲食主要以水果、蔬菜為主,也會吃魚皮、雞皮、豬皮,來補充膠原蛋白,有空也會下廚煲湯,重點是要均衡飲食,才能吃的健康營養、無負擔。當然,也要適度曬太陽,補充維他命D喔!

延伸閱讀網友瘋傳「一週高效減脂餐」不易腹胖!食材易取得,不節食就能速甩5公斤

圖片來源:IG@lynne_0613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近十萬網友暴動!55歲方文琳大秀馬甲線:姐運動不只練線條更要練態度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